蠻久之前就想過這問題~

剛剛好在剛剛看到有人在討論

也有些人提出了些韓文歌曲跟大家分享

我整理了幾首我覺得不錯的來這邊跟大家分享

也順便記錄一下XD

 

第一首先來推薦的是~

4men 唱的 Baby Baby

這首歌曲...我想喜歡亞當的朋友一定聽過XDD

 

第二首是~玻璃箱子唱的 致新娘 (신부에게)

這是他們官方的MV版本

 

第三首是 이재훈 唱的 사랑합니다

歌詞真的很棒喔!!

 

第四首是~ 성시경 唱的 좋은텐데

這首歌曲的節奏蠻輕快的~

 

第五首是~ one more chance 唱得 널 생각해

感覺很不錯的一首歌曲~

 

第六首是~ 성시경 唱得 두사람

他的歌聲搭配上歌曲意境很棒喔!!

 

第七首是~ 정엽 Nothing better

這首聽說是經典歌曲拉~

 

第八首是~ 김종국 唱的 사랑스러워

歌詞很可愛也很俏皮喔 XD

   

第九首是~ 유리상자 唱的 널 사랑하겠어

這首歌曲的原唱是동물원 

不過這個版本的比較推薦

 

第十首是~ 李承哲 唱的 MY LOVE

我找了MV版本的給大家看看

這個感覺很棒喔!!

第十一首是~ Super Junior 唱的 Marry U

這個我也是找了MV版本

但是....完全看不習慣阿...聽歌就好

      

 

以上11首都是人家推薦的婚禮可以用的歌曲

呵呵~歌詞都很棒,真的很適合在婚禮的時候拿來使用喔!!

推薦給大家聽聽看嚕!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