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的憤怒鳥杯杯系列

這次的是有杯蓋款那組...

但是等杯子真的等好久阿...

等到我都遺忘了我有換這組杯杯了= ="

還是看到筆記本上的註記才想到說我有換這組杯子

這組杯杯我換了三個..卻等了一兩個月

真的好久好久.....

三個剛好可以疊成金字塔~

IMG_9460.JPG

開封嚕~

第一個杯杯是白色的鳥

這隻鳥...會生蛋喔!!!

那臉真的很搞笑

IMG_9461.JPG

第二個杯杯是....

有鬍鬚的綠豬,這隻豬我已經有一個了說

IMG_9463.JPG

最後一盒是經典紅色憤怒鳥款

紅通通的一個杯子

IMG_9464.JPG  

不過聽說這款的杯子有毒哩!

之前新聞有說檢驗出超標的鉛鎘數千PPM

所以....這個杯杯還是拿來純觀賞

或者拿來當筆筒使用吧!!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