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家的店面很不起眼...

要不是我表姐說到了,我努力的看了一下附近的店家

我還真的沒有發現這家店阿!!

沒有特別顯眼的招牌真的很容易就忽視掉 

靴子義大利餐館-1.JPG

進去後的店面其實就跟外面一樣

並不是很大的一間店,但是給人的感覺蠻不錯的

人氣也很旺喔!! 

靴子義大利餐館-2.JPG  

我們到達的時候,其實已經過了用餐的尖峰時間了

我們是坐了比較裡面的位置

靴子義大利餐館-3.JPG

店家的另外一角XD

就只有這邊跟我們坐的這邊是空的..

其他位置坐滿人阿

靴子義大利餐館-4.JPG

她們家的目錄除了店員拿給你的以外

在桌面下也都可以看到

黑黑~有個好處就是...要計算個人的消費金額

直接看桌上目錄價錢就可以算出來了

不用在那邊回想你的餐點是多少錢XDD

靴子義大利餐館-5.JPG

靴子義大利餐館-6.JPG

桌上的一角當然也是擺上了調味料跟餐具

她們家是用竹編籃子裝著湯匙跟叉子

靴子義大利餐館-7.JPG

點完餐點後沒多久..先送上來的是今日湯品

她們家的湯品好像每天都會不一樣

我們去的時候喝到的是....奶油雞茸玉米濃湯

味道很棒喔!! 

一下子就喝光光了XD

靴子義大利餐館-8.JPG

 

接著送上的是附餐的飲料

我的是冰美式咖啡,不過因為...第一杯送上來的時候

店員是已經加了糖的.....這就讓我有無言到了

所以請店員幫我換了一杯沒加糖的

靴子義大利餐館-9.JPG

很有嚼勁的餐包

吃起來酥酥的又很香,好像是她們家自己烤的

真的很好吃喔!!

越嚼越香

靴子義大利餐館-10.JPG

吃完餐包後沒多久,表姐的餐點送上來嚕!!

這是 香茅辣味透抽義大利麵

味道還不錯,透抽也很多喔!!

完全的料好實在阿!

靴子義大利餐館-11.JPG

我點的焗烤要點時間所以比較晚送上桌

這是 香草嫩雞義大利麵

我選擇做成焗烤,面條是使用筆管麵

靴子義大利餐館-12.JPG

挖開焗烤看看裡面~

好大塊的香料雞肉好軟嫩

麵條軟硬度也很OK喔!!

更重要的是調味很到位阿!!

靴子義大利餐館-13.JPG  

三兩下就啃完了這盤焗烤

這家我真得非常非常推薦大家去喔!!!

在台北這種價位不多見,餐點又非常的好吃

歐~下次去台北我還要再來去吃一次

她家唯一我覺得可以在改進一點的就是飲料的部分嚕!!

其他的都OK拉!!

濃湯好喝、麵包超Q軟又有嚼勁、焗烤更是沒話說阿!!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 店家資訊 :::

 

靴子義大利餐館 (江翠店)


電話:02-2255-3040

住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41號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