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買到我看了很久也想了很久的手機了

照慣例來個開箱文吧!!

首先來個手機的提袋照片!!

還剛好是藍色提袋呢^^

裡面可是裝了我的新手機跟配備呢!!

 

IMG_4594_調整大小.JPG

 

首先拿出來的是..HTC Desire HD 很簡單的風格喔!

就這樣一盒..盒子外的手機圖片就是手機的實機大小拉~



IMG_4595_調整大小.JPG 

 

打開盒子後可以看到手機有個透明的袋子封住..

把手機那層拿開後..就可以看到底下的一些說明書操作手冊等等的~

 

IMG_4597_調整大小.JPG 

 

手機拿出來看看背面..挖賽..透明袋還有印上怎裝電池裝記憶卡呢^^

 

IMG_4599_調整大小.JPG

 

把說明書那些都拿走後~盒底就出現了

手機購買的基本配備嚕!!

傳輸線、旅充的插頭、耳機 這三款

阿我漏掉電池了...

原廠電池已經裝在手機裡嚕!!

 

IMG_4598_調整大小.JPG 

 

接著是店家配給我的配備嚕!

有螢幕貼、清水殼、座充的底座、座充的插頭、還有一顆台灣製的電池唷!!

 

IMG_4596_調整大小.JPG 

 

手機一開機的畫面阿~~

真的是有夠讚的大畫面

 

HD_調整大小.jpg  

 

我在手機行當場我就有測試了手機的一些東西

也用了程式碼進去看了手機的資訊跟一些功能的測試

呵呵~都沒有問題喔!

沒有亮暗點顏色漸層也很正常

螢幕也沒有入塵...整個完美阿

現在就等著我的16G記憶卡到貨...就可以...嘿嘿嘿...灌很多東西嚕

這兩天就先...設定些基本的東西好嚕!!

來弄弄我的桌布跟桌布

順便測試其他軟體跟相機等等的在使用上有沒有問題嚕!

過幾天等記憶卡到貨要是手機在操作上一切都沒有問題

再來去貼螢幕貼~

說真的我買到這支手機....運氣真是好阿...剛好遇上活動

用了蠻便宜的價錢買到..還可以上網登入去拿移動式電源跟手工編織皮套

不但如此...我的月租費哈哈哈哈...便宜超多的拉!

果然阿...再等等還是有好處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C Desire HD DHD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