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士林夜市附近不是去逛夜市吃小吃

而是跑來吃蒙古火鍋

這家店不是很顯眼呢,但是生意好的不得了

沒先定位還真的是要等等等等

好在我們有先定位XD

店門口是我吃完出來才補拍的,到的時候因為定位時間快過了

趕著衝進門~不過這張這樣也能看得出來生意多好阿

外面好多在等位置的客人

草原風蒙古火鍋-1.JPG

店裡面不大,小小的不過屋頂弄了兩個很像蒙古包的感覺

櫃檯也擺了很多蒙古的裝飾品喔!!

草原風蒙古火鍋-2.JPG

我們只有三個人..所以被安排在排成一字形的位置

雖然說店不大可以理解,但是這樣我們要聊天就....

位置的安排上覺得有點可惜~

來看看他們家的菜單吧!!

恩.....組合餐直接跳過去,看看右邊的個人鍋

草原風蒙古火鍋-3.JPG

點好餐後送上的是菜盤~

好大一塊的高麗菜,還有一些常見的火鍋料

草原風蒙古火鍋-4.JPG

接著送上來是主鍋的湯底XD

我點的是有辣的,不過其實沒什麼辣度拉!

別被上面的紅通通的嚇到

草原風蒙古火鍋-5.JPG

接著店員送上的是寬粉條

(這個是可以選擇但是我忘記是跟什麼選了)

草原風蒙古火鍋-6.JPG

等了等接著送上來的是最重要的肉阿!!!!

我點的是雪花羔羊,肉還算蠻多的

肉質也很軟嫩,沒有太重的羊騷味

草原風蒙古火鍋-7.JPG

店家還有做火鍋料的優惠組合喔!!

可以各自從ABC裡各挑選一樣起來做組合

 

草原風蒙古火鍋-11.JPG

 

我們選了手工花枝漿

草原風蒙古火鍋-8.JPG

九層花枝 (就是九層塔加上花枝漿)

草原風蒙古火鍋-9.JPG

最後一樣就選了手工年糕XD

吃起來就像是...沒有甜的甜粿

不是韓國年糕的那種很Q的口感的年糕

不過也還不錯啦!

草原風蒙古火鍋-10.JPG  

很快速的掃光我面前的食物後,送上的是甜點 綠豆湯

只是真的粉小的一碗,小朋友的兒童碗都還比他大碗

草原風蒙古火鍋-12.JPG

在吃著甜點的時候,店員拿了幾張資料卡請我們寫

就是用餐感想等等的,我就在上面寫上甜點的量可以在多一點

因為...這量真的是兩湯匙就沒了

結果店員收回單子後...就跑來跟我說

那個甜點要是喜歡吃還可以跟他們說

是可以在取用的...

可是問題是...一開始你們就裝一小碗了

沒主動講客人也不知道可以在多要吧!!

換成一般的小湯碗也好阿,這量是真的讓我覺得少得很誇張

雖然這綠豆湯還不錯,不過因為這樣也讓我不想再續第二碗

最後喝完甜湯去吃個冰淇淋吧!

弄了球瑞士巧克力來吃吃XD

草原風蒙古火鍋-13.JPG  

那天去的時候還有一個要我們打卡按讚的活動

我忘記是送什麼了....只是打卡送東西還能理解

但是強迫要進他的粉絲團按讚才有優惠就很讓人反感

根本是強迫中獎...所以我回家立馬去取消讚

整體來說餐點都很不錯,湯頭的口味也很OK

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肉質也很不錯

雖然也有些地方的不足...

不過喜歡吃蒙古鍋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喔!!

 

 

 

::: 店家資訊 :::

草原風蒙古火鍋


電話:02-2885-5957

住址:台北市士林區後港街35號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