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菜種【茶 鋪子】
精緻套餐/小火鍋/鮮茶飲/茶點/咖啡/下午茶

這家店是我去宜蘭遊玩的時候.晚上騎著租來的機車在羅東鎮亂逛發現到的

店家外的裝潢蠻有日本風格的.店內一共有兩樓 一樓的用餐是坐椅子的

還可以選擇在庭院用餐喔!

我去的時候是上二樓用餐.二樓的位置都是像日式那種一個小包廂小包廂的感覺

蠻特別的..位子也蠻寬敞的喔!

我去是點他們的小火鍋,麻吉是點他們的套餐。

份量都還蠻多的而且也很好吃喔

我到現在還很懷念那家店

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去吃ㄧ次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四維路2號 (羅東運動公園旁)
預訂專線:03-957-4334
營業時間:AM11:00~PM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