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去台北玩時,由於當天沒有跟任何人有約

所以表姐帶我去的一家算是咖啡廳吧!

店門外剛好在挖路整修

圍成這樣還真像危險地區哩Orz

古迪歐-1.JPG

來側拍一張比較正常的門口照片

古迪歐-2.JPG

我們到達的時候因為適逢用餐時間,所以有在外邊稍等了一下下

店員先給了我們目錄,讓我們研究一下菜單XD

目錄的封面是好鮮豔的紅色阿!!

古迪歐-3.JPG

翻開後的菜單內容還蠻多樣的

一面就是飲料跟輕食類的

古迪歐-4.JPG

另外這一面呢~就是主餐類跟早午餐嚕!

選擇性還真不少呢~

古迪歐-5.JPG

 

點完餐環顧一下店內的環境,雖然店面小小的一間

但是感覺還不錯呢!

蠻有美式風格的感覺。

古迪歐-6.JPG

桌上的小鐵籃裡就裝著餐具跟紙巾

紙巾上還有印上他們家的LOGO呢!

古迪歐-7.JPG

我點得是義式番茄海鮮 義大利麵

感覺很不錯喔!!

有蝦子、蛤、花枝..還有一塊一塊的番茄喔!

麵條的口感吃起來也很不錯,番茄的酸甜香氣蠻足的

蠻後悔我沒有加麵的,對我來說量有點不夠XD

古迪歐-8.JPG

表姐點的是早午餐

招牌法式土司,那土司我有吃到那土司

軟軟的又有很濃的奶油跟蛋香,蠻不錯的唷!!

只是上面的糖粉太多了,吃一塊OK

要我吃兩塊就會覺得很膩

古迪歐-9.JPG  

整個來說,餐點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義大利麵的配料可以在多一點

吃一吃其實就幾塊海鮮而已,其他大多是番茄塊跟洋蔥

那一盤就...3顆蛤蠣、2塊花枝、1隻蝦仁

以那價位來說...可以在多個兩三塊比較剛好吧!!

不過還蠻好吃的拉!! 不介意料有點少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嚕!!

 

 

 

::: 店家資訊 :::

 

古迪歐 Goody.O cafe


電話:02-2927-7718

住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18號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