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們久違的聚餐選在台中美術館附近的核果美食工房

外觀的裝潢很特別喔!!

蠻有異國風情的

 

核果美食工房-1.JPG

 

要進去的上方還有兩隻小天使在演奏歡迎 XD

 

核果美食工房-2.JPG

 

店門的琉璃也蠻有特色的~

有點點厚重但是又有琉璃的半透感

 

核果美食工房-3.JPG

 

這家店的外觀最好玩得是有好幾個大鳥籠

每一個鳥籠裡都關了十幾隻鳥

真的是各式各樣阿~

 

核果美食工房-4.JPG

核果美食工房-5.JPG

核果美食工房-6.JPG

 

在另外一邊還有一個大籠子..除了有鳥以外

下面居然也有養雞?

這是....養來吃得還是觀賞用的阿?

 

核果美食工房-7.JPG

 

有養雞的籠子旁有一小條小步道

蠻有綠意的~

 

核果美食工房-8.JPG

 

在外觀的柱子上方還有兩支大鸚鵡的雕像

很細緻也很漂亮~突然看到會以為是真的鸚鵡在那呢XD

 

核果美食工房-9.JPG

 

旁邊的小角落也是充滿了綠意阿

 

核果美食工房-10.JPG

 

門口的右手邊的牆面有一片目錄可以給大家在等位的時候

可以先研究一下目錄看看想吃什麼....

 

核果美食工房-13.JPG

 

推開大門走進去的右手邊就是櫃檯

感覺最特別的就是那個鳥籠

裡面居然是塞滿了薄荷糖...

是讓客人結完帳可以自由拿取的薄荷糖

真的蠻特別的,我是第一次看到把糖果塞滿鳥籠裡

讓人自由取用,一般都是放在盤子或者是大碗裡面

這樣子的創意真的是第一次看到XD

 

核果美食工房-11.JPG

 

門口的左手邊擺了可愛的小熊跟各種義大利麵

 

核果美食工房-12.JPG 

 

右手邊上樓的樓梯也很有特色

 

 核果美食工房-14.JPG

核果美食工房-15.JPG

 

 

樓梯中央有個大的吊燈~往上看很有FU

 

核果美食工房-16.JPG

 

在左手邊的招待台後有擺了台電鋼琴

上面也有擺了譜,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彈奏它

 

核果美食工房-17.JPG

 

鋼琴旁的啤酒箱XD

 

核果美食工房-18.JPG

 

在這家店裡四處都可以看到酒櫃....

 

核果美食工房-19.JPG

 

四處的櫃子上都有許多的擺飾~

 

核果美食工房-20.JPG

 

桌上的餐墊也蠻特別的一整個就是黑人JAZZ歌手的照片

 

核果美食工房-21.JPG

 

目錄蠻大本的~不過我們已經在等位的時候就先研究好要吃什麼了

所以完全不用在翻開看看目錄裡面有甚麼餐點

 

核果美食工房-22.JPG

 

點好餐後首先送上來的是沙拉~

老實說我對這種的就真的完全沒有興趣

只啃了兩支玉米筍就跳過 XD

沾醬應該是百香果口味的

 

核果美食工房-23.JPG

 

我把我的今日濃湯換成了地中海磨菇薰雞酥皮濃湯~

在酥皮上還有畫刀.只看那酥皮真像在看波蘿麵包XD

 

核果美食工房-24.JPG

 

裡面的濃湯那菇類超多的,湯頭也很不錯喔!!

整碗喝光光XD

 

核果美食工房-25.JPG

 

接下來店員送上了招待的香檳~

這是"法國克萊喜水蜜桃氣泡酒" 淡淡的水蜜桃香氣

蠻好喝的~不過我倒是不覺得有酒精成分在拉~

完全就像在喝汽泡水

 

核果美食工房-26.JPG

 

接著送上來的是招待的前菜

有洋蔥圈、炸薯條、炸雞柳三種

沾醬的口味也是三種喔!!

有一般的番茄醬跟起司醬最後一個是孜然的醬料

這盤一整個幾乎都是清光光,很讚喔!!

 

核果美食工房-27.JPG

 

我點的主餐是"西班牙什錦海鮮焗烤"義大利麵

可別看他這樣很大的一盤阿~

其實整個料理是很淺的,份量對一般人來說應該還OK

就是一人份的義大利麵嚕

不過...真心覺得沒甚麼味道

一般義大利麵該有的重口味...這個並沒有喔!

一整個就是很清淡...連裡面的蝦仁花枝蟹肉棒都像是用水燙過擺進去的

唯一有味道的就那兩塊培根..麵真的吃起來沒甚麼醬料的味道

到最後跟服務小姐要了番茄醬加了些進去

才把她努力塞進肚子裡

可能我吃比較重口味...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清淡的焗烤Orz

 

核果美食工房-28.JPG

 

吃完飯後送上來的甜點~

今天的是梅子果凍,粉甜粉甜的梅子果凍

我只吃了兩塊就..放棄它了

 

核果美食工房-29.JPG

 

我的副餐飲料點了茉香綠茶..就一般般嚕!!

 

核果美食工房-30.JPG

 

離開前上了二樓的化妝室

發現它旁邊的牆面也是裝飾了許多紅酒瓶

感覺蠻特別的~

 

核果美食工房-31.JPG  

 

整體來說~吃了這麼幾道菜下來

我覺得就那濃湯跟前菜好吃

其他真的就很普普

除了香檳跟前菜是招待的以外

其他的菜就是我點的"西班牙什錦海鮮焗烤"的套餐

我把今日濃湯換成酥皮濃湯需要加價50

這樣一份套餐加上服務費 將近500塊大洋

雖然我們有折扣,但是一般來說這樣的價位

我個人是覺得價位跟餐點品質不太成正比

其他餐點我是沒吃過所以不知道如何拉

但是以我自己吃得這餐點....就讓我不會想在去第二次

那盤主菜我吞得很勉強Orz

沒味道在加上起司...

膩到不加上番茄醬根本完全吞不下去

不過跟朋友一起去吃飯還是很開心唷!!

想去吃看看的朋友就....自己考慮一下嚕!!

或許你可以去試試其他的餐點

 

 

 

::: 店家資訊 :::

核果美食工房


電話:04-23781768

住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1號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