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不少응답하라 1997的花絮跟剪輯

呵呵呵~~看完1997再來看這些花絮跟剪輯會發現更多不同的東西喔!!

在整齣1997裡穿插著的第38屆同學會..

有飯們把他全部剪輯成一個影片

用這種方式來看過所有在同學會上的片段,感覺更是不同阿!

當然也會發現一些前後落差的地方,這是在看劇的時候不會發現的地方唷!!

整整16集的所有同學會片段結集而成的一個影片

剪輯的很棒而且還有中字喔!!

 

 

 

既然有同學會的當然也會有KISS近頭的嚕 XD

這可是很經典的哩!!!

怎能錯過這對冤家難得的甜蜜呢 XD

 

 

 

當然拉~這一定也會有導演版的一些花絮嚕!

先來看看在DVD裡所收錄的一段花絮

很有趣喔!!

 

 

 

還有在片場倆人的私下互動阿!

那氛圍~有點什麼喔XD

 

 

 

這是拍攝在校園裡的時候的初KISS戲的未公開畫面

不過這個沒有中字...朋友們就看畫面吧!!

要我解釋的話...太長了 

哈哈~看他們那害羞的樣子~好好玩

最好笑是後面恩地還打電話給媽媽跟媽媽報告說旁邊的仁國剛剛跟他拍了吻戲

看旁邊的人鬧的哩!! 

最好笑的是真的對著恩地的媽媽叫丈母娘呢

超有趣的

 

 

 

接下來這個要是我沒理解錯意思的話

應該是問問他們倆覺得哪個場面映像最深刻吧!!

倆人選的都是蠻經典的一幕呢^^

 

 

 

還有很多很多的花絮跟一些節目的影片

但是大多都是沒有中字的唷!!

所以我就挑了上面幾個比較經典的給大家看看^^

接下來這個是徐仁國跟殷志源一起上tvN的節目 Taxi脫口秀

在節目裡不但有殷志源的小爆料,還當場打電話給恩地的一個片段~

爆笑到不行~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找找這場節目來看喔!!

我就放有跟恩地電話連線的這一段的影片

 

 

 

1997的OST出了兩輯也只有兩首歌曲

倆首都是由他們倆一起合唱的

上次介紹1997的時候我有放了其中一首All For You的MV版本

現在補上另外一首우리 사랑 이대로的MV版

 

 

 

接下來的是他們倆一起上MCD的舞台唷!!

一起來看看他們的現場吧!!

當然拉~還有蠻多場不同的表演的..

那些....就請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搜搜了..我就不多介紹了

 

 

 

他們一起合唱的歌曲在MNET上有拿到一位呢^^

有官方的視頻可以看唷!!

 

 

 

最後送上的是他們倆一起拍攝的畫報側拍^^

有三個影片呈現出他們不一樣的風貌喔 XD

首先是兩人一起拍攝的部分~

 

 

 

接下來的這影片是恩地的拍攝部分喔!!

蠻可愛的 XD

 

 

 

最後這一個是仁國的拍攝部分

 

 

 

以上為大家介紹到這裡啦!!!

哈哈哈~~~~其實就是我自己想來個整裡帖麻 XD

 

來來來~有關以上的所有視頻跟中字

以上所有影片版權皆由該公司所有..也感謝辛苦製作中字視頻的親們

視頻引用來自:youtube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