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從韓國空運飛回來的專輯..

一直到上周日才去領回來的專輯阿!!!

結果領回家我又拖了快一個禮拜才想到要拍照寫文 XD

這兩張有一張專輯是朋友託我買的啦!

我只買了一張~

 

佳仁 (綻放)-1 

 

先來看看海報吧!!

果然是專輯封面這張性感佳仁阿

好想要貼出來喔!!

可是只有一張我捨不得貼ㅠ ㅠ

默默的興賞完....就把她收到海報筒裡了XD

 

佳仁 (綻放)-2 

 

專輯的封面...一整個就是性感又慵懶的裸背兔

 

佳仁 (綻放)-3 

 

專輯背面是小精靈喔!!!

 

佳仁 (綻放)-4 

 

專輯打開後首先看到的....果然是性感的美腿

佳仁啊!!!!!

 

佳仁 (綻放)-5 

佳仁 (綻放)-6 

 

唱盤上的壓印也很漂亮喔!!

是兔兔身上帶的那條項鍊呢^^

 

佳仁 (綻放)-7 

 

專輯的內頁充滿了許多不同樣貌的佳仁

有小精靈的風格~

 

佳仁 (綻放)-8 

 

性感慵懶的睡姿~

 

佳仁 (綻放)-9 

佳仁 (綻放)-10  

 

當然也有俏皮可愛的,我就不一一的拍出來了 XD

這張專輯的每一首歌呈現的風格都不同

每一首都好聽到不行阿!

有實力的佳仁很好的消化了這些不同風格的曲子

唱出屬於她自己的味道自己的風格

每個時期的她都很不一樣喔!!

越來越多變的唱腔與聲音

連呼吸聲都能有很不同的感覺

佳仁阿!!! 

果然啊!!!!!

짱!!!!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