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那天的下午跟娘、哥哥一起戴著小侄子

一起去台中拿東西,不過在半路上知道了對方把東西賣掉後...

直接轉向殺去中友逛逛嚕!!

到達中友當然是先去覓食吃午餐

我家天才的老哥....買的是麥當勞

就看倆父子吃的多開心啊!!

 

偉倫-3

 

偉倫還把薯條沾冰淇淋吃喔!!

吃到那個嘴巴....

 

偉倫-2

 

看我拍照還定格給我拍...只是表情就有點懵....

 

偉倫-1   

 

看這孩子一手漢堡一手可樂

吃的可開心了~

 

偉倫-4

 

最後因為那杯可樂也被喝光了...我自己也跑去買了一杯來喝

邊走邊晃邊喝~走累了坐下來休息一下

突然發現坐我旁邊這孩子

不知道在嗨什麼的馬上來個一張巴

表情很不錯喔!!

 

偉倫-5  

 

逛了逛都看不到娘喜歡的皮夾

最後要回家之前來去遊樂區玩一下吧!!

一到達換玩遊戲幣先來玩一下投籃機~

看這對父子的玩法還真好笑

就看老哥要投籃還要掠過他兒子的頭...

雖然還是有K到那麼幾下拉

但是偉倫顧著玩根本沒感覺

 

 

 

接著偉倫就吵著要玩打鱷魚

看他架勢十足的勒!!

 

 

打完了鱷魚就繼續看看有沒有甚麼好玩的

看到後來讓他玩了這個水槍的遊戲

好激動的玩法阿.....

 

 

在他瘋狂的掃射以後...

玩個靜態點的吧

開開小叮噹車車~

只是...他這....是在開車嗎= ="

 

   

 

最後玩了這個....

就看老哥放慢速度的敲過去...

偉倫那貓爪動作~整個讓我差點笑翻

 

  


不過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他還是有小亂了一下...不過最後一根棒棒糖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