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了天香回味吃飯~

先來張大門照吧!!


01.JPG


一樓的裝潢很古色古香~

我們是作在二樓的包廂,這樣小朋友就不用怕他跑出去

也不用擔心吵鬧吵到隔壁的人


02.JPG 


上面的吊燈還蠻特別的~


03.JPG 


首先送上來的是熱茶

我喝了一口是...熱的麥茶~


04.JPG 


我們選擇的是鴛鴦鍋...

鍋子還蠻大的~


05.JPG 


一開始東西送上來時,小姐會先幫你把蔬菜類這些先幫你下鍋...


06.JPG 


接下來是菜色的介紹嚕!!

首先這是...羊肉~


07.JPG 


這盤是年糕拉~~


08.JPG 


黑木耳...


09.JPG 


大花枝....


10.JPG 


豬肉...


11.JPG 


這是雞肉....


12.JPG 


魚片...


13.JPG 


桌上放不下放到旁邊去的..菜盤..


14.JPG 

15.JPG 

16.JPG 


還有這拉麵~不過後來我們換成寬冬粉了...


17.JPG 


附送的洛神花茶~


18.JPG  


接著是桌上的金針菇


19.JPG


這是手工的花枝魚漿..還有一個我不知道是啥魚漿


20.JPG 


這是牛肉喔!!


21.JPG 


無聊得補上白飯一碗~


22.JPG 


最後的甜點~仙草蜜...


23.JPG  


這家店...我只能說........好貴阿.....

湯頭味道是跟我在風尚吃到的成吉思汗鍋的味道很像

只是他們家的湯頭....鹹阿= ="

因為夠鹹了...所以完全得不需要沾醬...

整個吃完說真的....我真的除了...湯頭夠鹹...跟風尚的湯頭很像以外

沒啥太多感言.....貴到不行

吃完其實..不覺得有吃到多少東西

那肉片....薄到不行...吃進嘴裡根本就沒啥口感咩

真的是...去一次就不會在去的店阿....有吃好像沒吃的FU~

說真的要不是有卷....這家店根本就不會踏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