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快中午的時候,老哥說要出門吃飯...

結果莫名的演變成...去谷關....

在去谷關的路上因為大家都還沒有吃飯...所以去了趟7-11覓食

買了些關東煮.大亨堡.茶葉蛋等等的上車一路吃

在到達了白冷這地方時...有一間白冷冰棒

老哥停了下來...我們就進去買冰來吃嚕!!

光看他店門口...挖賽.....好多好多人喔!

還有重機車隊ㄟ~~


IMG_3832_調整大小 .JPG


我們買了..梅子口味的~我跟亮亘吃這口味的...


IMG_3826_調整大小 .JPG


還有她們的名產....五葉松冰...

這是建勛的唷!!

這小子口味真特別...我有咬了一口..

吃起來味道就很像....土芭樂的那個皮的味道


IMG_3827_調整大小 .JPG


這是我娘的綠豆牛奶冰....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怎樣

不過聽娘說吃起來很像自己家弄的綠豆去冰起來的


IMG_3828_調整大小 .JPG


另外這是...紹興桂圓糯米冰...

說真的...我覺得他很怪...所以我也沒吃...

只是嫂嫂說好吃..我娘也說大阿姨也很愛吃這口味....


IMG_3829_調整大小 .JPG 


在我們買完出來看到這隊重機車的車隊....

帥氣阿....好幾台重機呢...建勳就想要跟車車拍張照片

問了車主說可以拍...只是要我們小心引擎..怕我們燙到

建勛站好後~拍了一張帥氣的照片


IMG_3830_調整大小 .JPG


換偉倫這傢伙去拍的時候....

我光等他確定要比哪個姿勢...就等蠻久的

就看他低頭一直看著他的手指..一下子比讚..一下子比耶...換來換去的

最後.....還是這固定姿勢.....耶......

也是很帥拉....只要他不要堅持手要在臉前面會更好....


IMG_3831_調整大小 .JPG   


嫂嫂還有買了旁邊一攤在賣 魯的豆干喔!!

魯的蠻不錯的..只是有點辣...而且我也忘記拍照起來= ="

上車後..順便拍張我的梅子口味的冰棒巴!!


IMG_3833_調整大小 .JPG


吃起來的味道就....很像外面在賣的那種酸梅汁的冰棒

還蠻好吃的..而且也不貴喔!!

這樣一支才7塊呢^^

好不容易到達了谷關停好車後就前往這次老哥帶我們來這裡的主要目的地

泡腳池....

在要去泡腳池的路上..看到這噴水景觀..叫小朋友們站在前面拍張合照

只是小的...不太合作就是了...結果小的拍到..變成亮亘沒看鏡頭= ="


IMG_3834_調整大小 .JPG


在來一張...這張娘也一起去拍唷!!

照樣...還是那隻野牛...不聽使喚阿.....算了...你就這樣巴..


IMG_3837_調整大小 .JPG


來張娘跟亮亘一起的合照~~


DSC08819_調整大小 .JPG  


在下去泡腳池的樓梯口又個招牌

娘阿~來拍一張巴!!


IMG_3839_調整大小 .JPG


在走到泡腳池之前一路上的風景...


DSC08820_調整大小 .JPG


DSC08821_調整大小 .JPG


這水池裡的錦魚好多喔!!

有些還超大隻的呢!!


DSC08822_調整大小 .JPG  


走到泡腳池的地方..有一個讓人洗腳的地方

先在那邊把腳丫子洗一洗..

然後找個空位坐下來...把腳伸進去這...溫泉池

神奇的是呢...裡面是有魚的喔!!

魚會來咬你的腳腳...幫你吃掉腳上的老舊角質層

很神奇...

偉倫太小...腳泡不太到....結果他就一直在那邊踢水玩水..


IMG_3886_調整大小 .JPG  


魚魚過來咬我的腳腳....


IMG_3865_調整大小 .JPG


IMG_3880_調整大小 .JPG   


那種感覺真的很特別...

咬腳的時候就感覺到癢癢帶點麻麻的感覺

但是咬腳底的時候.....真的很癢阿>\\\\<

要是一群魚過來一起咬....真的會想馬上把腳舉起來....很癢的咧

被這樣一大群魚咬腳...真的很癢...


DSC08839_調整大小 .JPG   


我們泡沒多久後..亮亘就說好像看到她家親戚

結果巧遇她家二伯父...

呵呵~幫他門拍張合照..只是那小女生害羞

一直不願意轉過來一起拍照....


DSC08835_調整大小 .JPG


我的腳被魚咬的還不算壯觀....

亮亘的才......真的很壯觀哩~~


DSC08832_調整大小 .JPG



從我這角度拍過去....挖賽....一堆魚阿...


DSC08847_調整大小 .JPG  


最誇張的是....亮亘走來我這邊...她腳後面是跟一大群魚一起過來的....

果然阿....小孩子的腳比較嫩....連魚都愛....

亮亘自己還有拍了段影片喔!!

很清楚的看一堆魚在她腳邊繞來繞去的...狂咬她的嫩腳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