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亮亘的國小畢業典禮~好幾十天前她就跟我們說了日期

然後一直擔心我們不會去~今天早上七點出頭還特地打電話來家裡問問我們有沒有要去

這是當然要去的阿~起床準備好~然後把偉倫尿布換好

就出發去亮亘的學校參加她的畢業典禮了

可是一進去奇怪...有看到三三兩兩的家長..可是就是沒看到學生

想說不然先去她教室看看..路上遇到兩個弟弟問他說畢業典禮在哪邊舉行

居然回答我們說畢業典禮結束了....怎可能阿...

現在才八點出頭...亮宣明明說八點五十才開始阿

才要上樓娘就又發現其他小朋友在問看看說畢業典禮會場在哪

那小朋友告訴我們叫我們跟著前面那一大群排隊走的學生就會到了

原來是在他們學校游泳池樓上阿~難怪都沒看到人...

到樓上找了一下沒看到亮亘~就先找了位置坐下等其他班級陸續的就坐

接著就看到亮亘他們班嚕!!

在畢業典禮開始前來張單獨照吧!!


IMG_4049_調整大小 .JPG


當然也不能錯過跟她最愛的阿嬤也來拍一張阿~


IMG_4050_調整大小 .JPG


我們家亮亘的狂飯2號....乖乖的坐在椅子上拿著花等著姐姐


IMG_4052_調整大小 .JPG


只是因為時間真的是太長了....等到.....這傢伙變成這種姿勢了....

你現在...是想怎樣.....


IMG_4064_調整大小 .JPG


聽了老半天的某某某致詞...某某某致詞...然後一連串的校長獎市長獎...等等等的獎

在頒發的過程中我發現.....亮亘也有得獎內....服務獎

正當我準備想說要來錄影的時候...就聽到司儀講了一句

服務獎一共XX位由某某某代表領獎....瞬間..哀...沒得拍

等獎項都頒完了...畢業生在校生的感言也講完了

開始唱畢業歌了...

一看到我靠過去要拍照..害羞得很呢~


IMG_4069_調整大小 .JPG


我有錄了一段..她們唱著畢業歌的樣子...

只是這孩子...眼睛一直瞄鏡頭..害羞得很...



唱完了畢業歌...就請各班的老師帶回教室領畢業證書跟一些獎項的獎品

我們跟著亮亘慢慢的往教室的方向走...

偉倫這狂飯哩...當然是黏在亮亘身邊不走...

連下樓梯也要亮亘牽..可是樓梯扶手太高他扶不到...

最後是亮亘抱著偉倫從典禮場地走下來的

我忘記三樓還四樓了..一開始想用拍的但是超不好拍的...

最後乾脆錄影了....不過也..只錄到一樓....

這傢伙只要是姐姐抱..隨便怎樣都好啦...

看他八的多緊阿...



在回他教室的路上..突然發現亮亘她老爸跟在我們後面...

我們一開始還以為她老爸忙沒來參加她的畢業典禮呢!!

一起慢慢的走到教室後..就發現..好多位家長在教室外等著

來張亮亘跟同學們聽著老師在講話的照片...以後也是種紀念唷!


IMG_4081_調整大小 .JPG


在教室內學生們認真的聽著老師在講話..

在窗口處...有個狂飯正在偷窺= ="


IMG_4082_調整大小 .JPG


多麼認真的在蹲點阿......

很堅持的要蹲在那邊看著亮亘.....


IMG_4083_調整大小 .JPG


因為我要拍亮亘領獎的樣子...

就叫娘給他換到另外這邊...看他那憂鬱的表情...


IMG_4089_調整大小 .JPG


還不時想到就偷偷..送個飛吻給亮亘....

你到底是想要怎樣阿....

叫他好幾次不理我...突然就裝這啥表情= ="

有夠醜....還真是剛好的被我拍到吼.....

果然跟你爸一樣...愛搞怪...


IMG_4093_調整大小 .JPG


接著亮亘上台領獎嚕!!

亮亘除了畢業證書以外..還領了 游泳檢測證書、服務獎

還有幾樣獎品唷!!


IMG_4098_調整大小 .JPG


領完獎回座位後...沒多久....那小小狂飯.....偷偷的摸進去教室了

還一直要亮亘旁邊的同學借他過....

就是要擠進去黏在姐姐身邊....


IMG_4101_調整大小 .JPG


這孩子最後還搶了....隔壁那同學的座位= ="

這位同學...真是對不起阿...我家這小狂飯害你沒座位可以座...

所有獎項獎品證書都頒完發完了...準備排隊前往校門口離開學校了

當然一定要幫亮亘跟他爸爸拍張合照阿!!

只是...那小狂飯怎樣都不放手....

只好........


IMG_4103_調整大小 .JPG


從教室走到一樓...也是看他們兩手牽手慢慢走下樓

然後在慢慢走出校園....

你這孩子...亮亘姐姐畢業人家在歡送...你跟去湊啥熱鬧


IMG_4104_調整大小 .JPG


這是亮亘走花環我唯一拍到的一張...

明明就叫她走慢一點....結果這孩子給我競走....

是怎樣...不想給拍也不用這樣阿....

出了校門口就看亮亘開始找她的同學們...

幫她跟同學們一起拍張大合照...


IMG_4107_調整大小 .JPG  


不過由於太多台相機在拍了....每個同學的表情都不是看往同一台相機阿....

但還是多拍了好幾張.....我挑了一張出來

恭喜亮亘從小學畢業了..接著就要踏入國中嚕!

希望她一切順利..不要去結交到壞朋友受不好的影響

這樣就很好嚕!!

恭喜恭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