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二阿姨還有老媽一起去85度C喝커피

老媽順便去接了建勛...老媽跟他約好說要是沒下雨要去學校帶他去找姨婆

今天天氣好的很呢?老媽就先去接建勛~我先去跟阿姨會合

本來要去二姨家附近的某家店..二姨先到達後說沒開

那就轉移陣地去85度C嚕!

我先到達~接著是老媽跟建勛

我們進去後坐好,準備要先去點커피的時候

剛好二阿姨也到達嚕!

就一起去點飲料,建勛一直吵要吃牛奶棒

又多買了牛奶棒...結果因為忘記點這小傢伙的飲料

換我再去買一次...問他要不要喝珍珠奶茶...跟我說不要

說他要喝奶茶....後面接著....阿要有珍珠喔~~

你這豬頭小孩....那就是珍珠奶茶阿~你是來亂的喔!!

點完飲料坐下後,二阿姨拿出這盒70%的巧克力阿~~~

說是姊夫從大陸帶回來給她的~


IMG_3726_調整大小 .JPG


打開~恩恩~~果然這種巧克力一定會有張薄薄的印滿字的紙蓋在上面

阿~漏掉一張在旁邊的類似瓦楞紙的~


IMG_3727_調整大小 .JPG


少掉的那衣個洞呢,是85度C裡的那個小姐送建勛的珍奶來的時候

二姨拿給她的唷!! 一整疊的巧克力片

請她們裡面的店員吃的~


IMG_3728_調整大小 .JPG


只是我比較好奇的是....一搬來說不是應該有印字的這面在上面嗎??

怎他家是印字的那面向下哩!!

我特地翻了一片來拍~

看的出來是薄薄的一片吼~~


IMG_3729_調整大小 .JPG  


吃起來還蠻好吃的唷!!

70%的巧克力果然帶點苦味阿!

但是可能是我現在都喝美式吧!這苦味我還能接受

後來那店裡的男店員在整理我門後面那桌的時候

二阿姨怕他們巧克力分不夠,又拿了一疊給他

呵呵~~大方的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