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了某間有無線上網的茶坊,又剛好我有帶PSP出門
就趕快拿出來測試玩一下無線上網嚕!
設定好網路後,開啟了PSP內建的瀏覽器
首先我連上了噗浪,恩~不錯唷!
跟使用手機上網的介面是一樣的,只是畫面變得更大瀏覽起來也更方便了





接著當然要連上論壇去看看效果阿~
輸入網址連上EZ論壇後,恩恩~畫面還真的是紅通通ㄟ
感覺也很不賴唷~





那接著連接的當然是自己的部落格,呵呵~很讚ㄟ!
照片也都有顯示出來呢^^





接著連看看FACEBOOK嚕!
她呈現的畫面也是類似手機模式的樣式,感覺很不一樣
而且....感覺整體介面不太一樣呢!





大致上來說連線上網的品質都很不錯,只是像論壇跟部落格
可能是由於不是像鋪浪這種簡易模式的介面
而是照原本網頁的樣式呈現,傳輸的容量比較大,在開啟就顯得有點慢
而且....最天殺的問題是....它不給我輸入中文
PSP的瀏覽器我在怎切換輸入法都只有英文的阿....
沒有中文可以打......所以最多只能連線上網看看吧!
或者讓我找到可以輸入中文的方式,來去找看看這方面的資訊
不過PSP買到現在第一次連線上網感覺還是很讚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