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趁著天氣好~出發往山上去找油桐花

聽著我愛的音樂,一路吹著微風的往山上走

路上經過兩三個地段都是沒有甚麼遮蔽物的好景觀喔!

在這邊看夜景也是很漂亮的呢!

可以看到整個和美彰化花壇員林唷!

有兩三個地段~我弄了一張上來給大家看看

這張是兩張圖片合成一張的就我看到的一整個景色~


風景.jpg


接著往上騎還有看到更大更寬廣的街景喔!

那裏的我也有拍照~不過因為分三四張~我就不合了

邊騎邊聽歌~總算到了賞桐的附近

轉進去賞桐區後,騎了一小段我發現....怎都沒有看到油桐花呢

拍了幾張蠻有感覺的照片~

在樹林裡抬頭望向天空所看到的景色~


1.jpg


2.jpg


這坡.....看他這樣....其實蠻陡的說.....


3.jpg


爬一半放棄,回頭的時候發現了地上的剪影

呵呵 拍一張~


4.jpg


在往其他地方走阿走的~發現比較沒有陽光了

抬頭往上看~恩~果然樹木比較濃密


5.jpg  


呵呵~雖然沒有看到油桐花~

不過在山裡走了一下~也很不錯喔!

除了那邊小黑蚊特多.....被咬了兩三包

還沒看到半朵油桐花..看樣子現在要看只能去苗栗三義那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