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想說很少帶偉倫出去外面走走

趁著今天的天氣很好又很溫暖,就帶他出去走走逛逛嚕

首先帶他去波斯菊花園那邊拍照,可惜的是...因為氣溫溫差實在太大了

好多花都枯掉了,沒有辦法拍出一整片漂亮的波斯菊

而且因為只有我一個我也不敢讓他站在圍牆那邊拍照怕他會掉下來

就再旁邊那邊拍個一兩張嚕!

看他一臉的不願...

 

 

他從我抱她下去讓他站在那邊後,就一直維持著這個動作...

只是頭一直轉過去看花,叫好久他才轉頭看我勒..

 

 

 

因為實在沒太多花可以拍,我又怕車子來危險就在邊邊拍兩張就走嚕

先帶他去吃個麵在來去7-11買個水跟小餅乾給他吃

可是...上去到八卦山才發現,八卦山上的7-11關了ㄟ....

只好在轉下山去山腳下的全家買嚕

買好東西在轉騎回去八卦山的路上,看到個年輕人摔車....

就看兩三個年輕人騎腳踏車下坡還騎超快的,一點都不怕有車還是突然撞到東西

就看後面一個年輕人..耍帥喔,其上人行道...結果因為人行道不是完全平坦的

有做有點階梯的樣子...結果就....摔車了...

在我右邊有幾個用走的年輕人笑到不行,說他耍帥怎樣的...

八卦山那個坡度蠻大的,騎機車就都要很注意了...

騎腳踏車還這樣狂飆,真是不要命了...很危險的說= ="

我慢慢的騎上八卦山後,停好機車後把偉倫抱下來

讓他到這個經典位置拍個張照片,亮亘跟他老哥可是都有拍過呢

 

 

只是可能很熱八,就看他一臉不開心的臉坐在那邊

怎叫他都不理我...拍了兩三張我就放他下來走嚕

一下來....一尾活龍阿,一直走來走去的超開心的勒

 

 

 

看他多開心阿~邊走還會邊搖勒~

 

 

最後走走走的走到我面前就突然...蹲下來,那姿勢還真是....流氓阿>"<

我念高職的時候.....全部同學蹲下都是這姿勢說 = ="

這位先生...你明明就不是我那年代的人,你蹲這是啥姿勢阿

我又沒有教你這樣蹲....


 

我看他一直在那邊走來走去的就想說用錄影的把他錄起來當個紀念

結果這傢伙....

 

 

走膩了就給我坐在地上賴皮,怎樣都不起來勒...

叫他起來還給我這個表情給我看,嘟嘴勒>"<



 

最後實在因為太陽太大太熱了,我就抱著他往其他地方走

想說有樹蔭的地方應該比較涼,結果.....因為有噴灑農藥的關係

我一點都不敢帶他去有樹有草的地方...

只好帶他去看噴水池嚕!

他看到噴水池超開心的,一直在那邊比著噴水池晤..晤..晤..的叫

一點都不想轉頭理我一下,我就窩在他背後等好久才等到他轉頭看我勒

這張拍的還不錯八^^

他是在轉頭比叫我看噴水池的水啦,阿無我還不知道要等多久才可以拍到他轉頭勒



 

他看好久那個水柱越噴越高,他就突然很開心的往我的方向衝

好像在說快跑快跑勒,超開心的說...



 

讓他在那邊看了一陣子後,我就抱著他繼續往上走

不過走這段路我真的覺得我是自作孽....

因為...我居然抱一個十幾公斤的小朋友在爬山,雖然是階梯...但是也是很累的

太陽又很大,熱到個不行阿....

一上來到最上面就看到有顆球下面在噴水,我就放下他讓他去看那個噴水珠珠

他還是超Hi的哩,整個人巴在那邊不走..


 

一直比著那個水在那邊晤..晤..晤....想要那個


 

不管他還可以看他死命的墊腳尖想要去玩那個水

 

 

試了好幾次還是不行後,他還把頭乾脆趴在那邊看著水在那邊噴...

好不容易等他膩了要走了,就看他很快速的從我面前走過去...

好在還有捕捉到這張照片勒~

 

 

然後就從外圍的步道慢慢走回我停機車的地方,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整理的關係

之前建勛看魚的那幾個池子的水,變成沒有在流動說

雖然還是可以看到魚,不過水沒有在流動那個感覺就很不一樣了..

後來快到停機車的地方我發現旁邊有開了些小花

抱他上去坐著想說要幫他跟小花合照,結果這傢伙....完全不配合

因為我怕他跌下來,人擋在前面...可是他完全不看鏡頭

就只是一直把餅乾丟到地上,我撿起來給他...

他馬上又給我丟下去,還給我這個臉..



 

就算你想吃也別這個臉,你以為一直把他丟地上我就會馬上開給你吃喔

想太多了啦~拍了幾張後,就抱起他準備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