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趁著沒雨趕快跟嫂嫂來去買宵夜
本來是打算去買東山鴨頭的...可是當我騎到那邊的時候發現...
人家在收攤了....超殘念的阿..只好去尋覓其他食物嚕
結果發現...大家都收攤了>"<
是怎樣因為下雨天~大家就全部不管營業時間都提早收攤逆
害我彰化繞了一大圈..最後換殺去全家買了新的產品..包鮮料理
首先呢...嫂嫂買的口味是..脆炒中卷+黑糖仙草椰果





我的呢是...黑胡椒豬柳+綠豆椰果...




我們是拿回家在自己微波的,拆開紙盒後..
就整袋丟進去微波爐微波嚕~不用幾秒鐘香噴噴的料理就上桌了..
首先上桌的是...嫂嫂的脆炒中卷..





接著上桌的是我的黑胡椒豬柳,整個味道超香的啦~





趕快裝碗白飯開動嚕~
恩..真是好吃~肉很滑嫩,甜椒跟洋蔥又很香甜再帶點黑胡椒的辣
真是超級下飯的...
嫂嫂的中卷麻...還不賴唷~
小黃瓜、木耳都很清脆香甜,中卷也很脆呢^^
也是道很下飯的菜唷!
半夜要吃宵夜...哈哈哈~~多了新選擇嚕^^
不過麻...飲料就讓我們很給他OOXX了...
仙草的倒是還OK,就我那罐綠豆椰果...讓我喝到想吐
整罐綠豆椰果的料還不到一湯匙..我看連半湯匙也沒有
我幾乎都只喝到綠豆削削,還有濃濃的香料味道
喝到一半...真的好想吐...
今天的宵夜..只有飲料去採到大地雷
其他的料理都是一級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