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號那天跟麻吉一起去台中逛街找東西

在一中街逛了又逛就是找不到我想要的東西~

最後只買了個手環~然後接著轉往中友去找阿姨要的東西嚕

只是去到中友的超市後打電話問阿姨又說不買了

換要我去找別樣東西的簡介~

我只好先在超市買了我要買的麵包跟要給大姐頭的南瓜口味的巧克力棒

然後就去尋找阿姨要的商品拿完簡介後

就繼續逛中友嚕~

一樓一樓的逛下來~邊逛邊聊天

逛到差不多六點巴~大致上都逛完阿~

就決定到地下室去吃東西

到了地下美食街大略晃過一圈,最後決定吃21風味館

這歐式香草烤雞我看很久了~只是都沒有人要陪我吃

這次麻吉陪我一起吃唷!

用了張7-11的點數卷把半隻烤雞變成一整隻唷!

在加點了飲料~就變成~~~


烤雞_調整大小 .jpg  


一整隻雞阿~

薯條很不錯哩!好吃唷!

烤雞麻~也蠻好吃的,吃起來有點甜甜的

 感覺吃不太出來有香草的味道

但是怎說呢~兩個人只吃這個的話....

很容易就膩了..會吃不完說...

可能是跟它味道有點甜有關係巴

吃多就容易膩阿~

不過上面這樣一整隻雞在加上兩杯飲料...

花了268元~算是還OK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最近只要7-11的點數8點就可以買半隻送半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