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我家老哥跟嫂嫂的號召下,出門來去7-11覓食去
由於每次不是吃便當就是吃泡麵,吃的很膩勒
那就來換個新花樣吧!看有什麼東東可以吃
就讓我看到了好久前就想吃看看的焗烤嚕!
有兩種口味唷~咖哩雞肉焗飯VS奶油海鮮焗飯
我選擇了奶油海鮮焗飯,先來試這個的味道吧..
首先來張他的外包裝盒的照片吧~





打開後裡面就長這樣內,有沒有絕得跟外包裝的照片差非常多ㄚ...





綠花椰菜只有一根,蟹肉棒一支...其他就還有玉米、紅蘿蔔、磨菇、章魚、蝦仁
整體吃起來的味道麻,還不錯吃勒~
只可惜了我本來以為會有起司的說,要是在加上起司ㄧ定更讚的啦!
我今天的宵夜就是..奶油海鮮焗飯+冰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