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號那天下午當我跟麻吉魚ㄟ從台北座車下去桃園跟寶哥他們集合後

在車上偉倫因為睡著又被換到後面給我們抱後就開始不高興

後來我抱著拍拍拍..他就睡著嚕

沒多久我就發現...他又在笑嚕 (還真的蠻常睡覺睡到一半偷偷笑一下的)

趕快拿起相機對準他,等待著捕捉他微笑的那一瞬間阿

 

 

又讓我捕捉到了張他在微笑的表情,真是開心阿

坐沒多久的車我們就到達了桃園的觀音鄉,直接衝往向陽農場去玩嚕 (那附近我也只去過這裡)

停好車走進去沒多遠就發現,挖~有自動的吹泡泡機ㄟ

看建勛多高興阿,一直在那邊跑來跑去的呢~

 

 

後來靠近那個吹泡泡的機器前面泡泡更是多ㄚ~就看他站在那邊一直要抓泡泡

 

 

玩了一下子後我們轉往第一個區域~薰衣草阿~~可惜...那種品種..聞不到薰衣草的香

我們抓著建勛要去拍照時一轉頭就看到我家寶哥抱著偉倫坐在那邊..

兩父子這是啥表情阿...一個是放空狀態..一個是一臉不高興

 

 

不管那對放空不爽的父子了,來幫建勛跟美美的紫色薰衣草拍張合照吧!

雖然他不太合作眼神老是不看我這邊,不過還是捕捉到張很不錯的照片唷!

 

 

建勛拍完了那就叫寶哥抱偉倫也下去拍一張阿~

挖~結果...偉倫笑的好開心喔!

你看你看~有沒有很可愛阿,他笑起來真的好可愛喔

 


拍完接著往下面子下去就發現了有個小池塘可以餵魚跟餵鴨子的

旁邊還有台飼料販賣機呢,想買包給建勛餵魚魚跟鴨子..

可惜是飼料都賣完了沒有飼料可以讓他餵鴨鴨跟魚

結果再往後面走一小段喔就發現有羊的飼料販賣機,結果居然還有飼料喔

嫂嫂就買了包要給建勛餵羊咩咩ㄟ,只是這傢伙嚇的要死

恩~有影片有真相~

 

 

 

好不容易才拍到一張他比較靠近的,只是怕到不敢跟羊咩咩相望內..眼神一直飄走

 

 

到後面有一大片的..痾..好像叫做金魚草的樣子..蠻漂亮的唷~

首先來張寶哥一家子的全家福吧~

 

 

只是那個建勛跟偉倫..實在是超不配合的,一個臉部轉向我這邊

一個是一直在那邊搞怪,拍了好幾張才有張比較成功的勒

接著馬上叫寶哥帶著偉倫上場拍一張美美的照片..

結果這隻小牛還在耍脾氣,一點都不合作..一直在掙扎勒

好不容易阿~捕捉到一張還算OK的..只是那表情真是...

 

 

本來是打算換寶哥夫妻上場拍張合照,不過剛好有對新人在拍婚紗照

那我們就先往後面的向日葵區走去嚕~

可是....這次他家的向日葵區,感覺很小的一塊區塊呢..

走到後面嫂嫂抱著建勛拍了一張合照,玩的可開心了勒~~ (阿~~後面拍到路人甲拉)

  

 

由於向日葵區只有一小區塊又沒什麼的感覺,我們就又回到前面的那區等著那對新人拍完照嚕

等的時候發現有個...框框可以讓人家拍照,就看建勛站在那邊..嘴裡說著..這是我的房間

害我笑到不行勒,叫他拍照都不合作..那我只好自己抓時機偷拍嚕

 

 

幫我們在聊天的時候我突然發現...這隻小牛怎又這個臉了

是怎樣~無聊嗎?還是覺得很無奈勒~

 

 

好不容易那對新人這邊拍完嚕~那就趕快叫寶哥跟嫂嫂進去裡面準備拍照嚕~

夫妻倆的花海合照阿

 

 

拍完後我接著轉頭拍偉倫,結果他又突然很開心內

笑的好高興喔 

 

 

逛的差不多了,就開始往外面移動..這時..有人說..都沒有偉倫跟花花的合照

問題是..這隻小牛也才兩個多月大...還不會坐阿~怎讓他自己跟花花合照勒~

最後我想出的辦法就是...抱著他舉出去..只拍他跟花就好

可是這時候他已經在肚子餓了,心情正在不爽...哪可能有好表情勒

所以就變成這張...好像超討厭和花花拍照的照片

 

 

準備要走了..嫂嫂發現這個小坡道的花花就說要再那邊拍張照

那就...做好準備拍照嚕,可是...小牛因為肚子餓不高興,一直在那邊掙扎..

看照片就可以看出..小牛牛的不願意阿

 

 

拍完這張我們就準備離開向陽農場嚕,往外走的時候發現有個賣東西的區域就進去看看

最後魚買了薰衣草的冰淇淋,寶哥買了向日葵的冰淇淋..

我只能說...哪裡有薰衣草的味道,哪裡有向日葵的味道了...

只有顏色跟上面的向日葵子讓人家看的出來是薰衣草跟向日葵..

其他根本就沒有半點像的咩

又走沒多遠就發現有攤子在賣向日葵香腸....聞味道蠻香的..接著又發現了寶哥正在買

那我跟魚也各買了一支來吃看看唄~

這就是向日葵香腸喔~1支要價30塊..還蠻大支的啦

 

 

咬了一口後發現...它裡面還真的有向日葵的花瓣內

 


 

吃起來的味道麻,就跟我們一般的香腸還蠻像的,可是肉吃起來不會很硬

鹹度的話,我是覺得再淡一點點會更好吃啦

不過~我完全吃不出來...向日葵..是啥味道內...感覺就很像在吃ㄧ般香腸而已阿

不過他很合建勛的胃口喔~我的這支香腸...一半都進了建勛的肚子裡了

呵呵~~在向陽農場拍到很多不錯的照片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