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我有了PSP以後,迷戀上了DJ MAX系列

真的是好玩到不行,1代、2代、酷懶之味、Black Square黑色廣場、 Fever狂熱版

我都有玩喔~不過玩最久的就是酷懶之味跟Fever狂熱版

最近則是換玩Black Square黑色廣場,姪女姪子們也是玩這版的

在DJ MAX裡面有許多首歌曲都是讓我ㄧ聽在聽的好歌曲

有時候我還會開PSP進入遊戲去播放來聽呢

只要有拿到那首歌曲,就會有他的MV或者音樂盒唷

也有卡片可以收集,還可以拿來當你PSP的桌布呢

而且遊戲中所取得的道具,有些是頭像或者是面板甚至是譜面唷!

像我在Fever狂熱版的時候,還把譜面換成小雞的在玩

只要你在玩的時候,就會看到你按到的鍵不斷有小雞跑出來喔

超可愛的啦~~

 

這首曲子我玩過N次嚕,真的是百玩不膩...

曲子MV也做的很贊唷!

  

 

  

接著這是遊戲的時候的畫面,不過這個是原速的

我在玩都至少會調到2.5倍或者是3倍在玩拉~

這種原速的....太慢了...

  

 

 

 

 

不過ㄚ...這首歌曲要是玩6B的話阿...

調太快...死的更快...

 

 

 

 

有買PSP的朋友,這系列遊戲真的很推薦去玩看看喔~

百玩不膩..而且挑戰性也很夠喔!

 

影片來源: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