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由於工作物品的問題.臨時賺到一天的休假...

剛好朋友也因為工作沒料提早下班..

所以~~~兩個女人就這樣利用賺來的假期跑出去玩嚕^^

開著她糖果綠的Matiz車車出發去鹿港.

去到鹿港當然是直接先前往天后宮嚕!

停好車後接著當然是先去吃東西啦~~

這可是最重要的..先去天后宮右邊有一攤賣肉圓的吃肉圓.那可是老店了唷!!

她們只賣 肉圓 芋丸  碎肉湯 脆腸湯  每種都是一碗20塊

跟朋友就每種都各叫一碗來吃...

我個人是覺得肉圓跟碎肉湯好吃..芋丸..就是芋頭ㄘㄨㄚˋ籤然後裡面包肉..

喜歡吃芋頭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喔!!

芋丸的醬料是蒜茸醬油還不錯拉~

這些吃完後接著當然就是去吃蚵仔料理.

我們一樣是在天后宮前面的店吃的..

嘿嘿 這次我不是叫蚵仔煎而是叫蚵嗲來吃

炸的酥酥脆脆的在淋上那個醬料..

歐~~~好吃到不行>"""<

裡面的蚵仔也很鮮嫩內..好吃好吃

吃完了就去旁邊的全家便利商店買瓶冰涼的飲料來喝喝嚕^^

不過由於下午我們中部有下大雨所以很多攤販都沒有出來擺設

不然下午傍晚的天后宮附近.可是很熱鬧的有許許多多攤販可以逛

可是這次去...哀..沒幾家開的...最後就變成是一趟美食之旅嚕@@

我還有買了兩包新鮮蚵仔回來勒~

老爸喜歡吃蚵仔.既然有去到那邊了當然要買幾包回來孝敬老爸丫

接著就去鹿港的玉珍齋.本來是打算要去隔壁的那家光華買黑糖糕回來給奶奶吃的

哀~~可是老闆說 現在沒做要過陣子才會做黑糖糕..就沒有買成嚕>"<

可是他們家的狗狗看到我好興奮喔!!

整個仆上來ㄟ.接著就聽到老闆大聲罵狗狗叫他不可以騷擾客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很有趣的一隻狗狗

後來去玉珍齋買了一盒綠豆糕 一盒口酥餅  一盒花生酥  本來還想買貴妃酥跟情人酥

可是想說不要買太多不然到時候吃不完..就只買嚕三盒回來啦~~

下次有時間我一定要再去一次鹿港..很多攤販沒擺..

有些東西漏掉沒吃到..真是殘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