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我的電腦又秀逗了...這次決心乾脆灌成XP的

結果....天ㄚ~~~~

為什麼那麼多東西跟98不一樣拉~~

光一個MSN我就弄到快瘋掉

XP一灌好.就有Windows  Messenger 這程式,但是他是舊版的了ㄚ..沒辦法連線使用內

那我只好去網站抓新版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

可是新版的抓下來安裝後...電腦裡就變成有 Windows Live Messenger  跟  Windows  Messenger

兩種同時存在要去刪除舊版的Windows Messenger 麻

新增移除看不到可以移除的

把它更新咩~~對啦是可以用啦 但是勒 沒有頭像 沒有背景圖 什麼都沒有啦

那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 的話..頭像背景等等的都有....

但是勒 最重要的聯絡人...居然是全部空白的

天ㄚ~~~誰能告訴我...為什麼聯絡人會是空白的

嗚嗚 就不能 舊版的刪掉用新版的  阿新版的聯絡人給我完好嗎??

簡直欺負我咩

所以說~~~我還是討厭用XP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