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阿爸的奇異果園

那產量越來越多了...一進去就看到上方滿滿的奇異果阿~

有些小小的、有些大大顆的就是比較早結果的

一整區...數量也蠻驚人的呢


IMG_4465_調整大小.JPG


IMG_4466_調整大小.JPG


來張特寫的~

這顏色樣子看起來都跟之前得很不同了吧!!

之前的外皮整個都還很綠呢

現在就呈現偏咖啡色..


IMG_4463_調整大小.JPG


IMG_4022_調整大小.JPG  


奇異果的底部..看起來蠻可愛的呢^^


IMG_4467_調整大小.JPG


這就是比較小顆點的...

那外皮還帶著很重的綠色呢!!


IMG_4469_調整大小.JPG  

IMG_4023_調整大小.JPG


在奇異果園的某一區阿~

還有小鳥築巢呢~還有看到鳥在孵蛋說

只是我靠過去拍他就飛走了= ="

靠太近了.....


IMG_4024_調整大小.JPG


我阿爸的奇異果園..我一直等著要吃

只是最近好像停止生長了勒!!

怎看都差不多這麼大顆....

我等著他成熟要吃..等好久阿........

等到能吃得那天~我在來PO他的解剖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異果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