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中友附近的麻葉茶館...

說真的他當初一開幕的時候我就去過了

只是當初沒有想到又拍照..後來過了N年

在前陣子跟朋友去一中逛街突然想到這家店

就跑來這邊吃晚餐嚕^^

裝潢風格倒是都沒有變..

因為我去的時間是靠近用餐時間,客人蠻多的

所以我就沒有拍他店內的環境裝潢

只拍了目錄跟餐點

先來看看目錄吧!!

這張是夜貓子跟用餐的基本目錄唷~

麻葉茶館-01.jpg

另外來看看飲料類的部分

選擇蠻多的

麻葉茶館-02.jpg

再來看看茶坊基本要有的茶點阿

麻葉茶館-03.jpg

稍微研究了一下後,我跟朋友都點什錦昆布鍋

他一送上來時...湯裡有紅皮洋蔥

說是說洋蔥但是...粉濃厚的蔥頭味道

肉片是很一般普普的冷凍肉片

麻葉茶館-04.jpg

飲料我選擇了蜂蜜綠茶

其實喝起來就是有點像茉香綠茶

只是....我不懂其他桌的都用玻璃杯裝

為什麼我們的給外帶杯..

我們也沒特別要求說要用外帶杯裝阿!!!

整個FU都.....

麻葉茶館-07.jpg

另外加點了三樣茶點來一起吃

米血是最基本款的茶點,當然要來一份吃看看

麻葉茶館-06.jpg

這米血滷的還OK,有入味

另外點了炸蘿蔔糕,沾上蒜茸醬油很不錯~

麻葉茶館-05.jpg

最後一道是我們覺得最好吃的一樣

洋蔥雞排

麻葉茶館-08.jpg

雞排跟洋蔥炸過後灑上胡椒鹽

那口感香氣真的讚阿!!

洋蔥吃起來也很甜又帶點鹹

讓人意猶未盡的想再來一盤阿!!!

下次有再去一定要在點一盤來吃

不過餐點我會直接把火鍋PASS掉了...覺得火鍋真的很....

下次來試試看烏龍麵系列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葉 茶館 一中 中友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