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回歸沉溺在租書坊了

雖然現在很多APP跟資源可以看免費的漫畫跟小說

但是說真的.....跟翻書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阿

我還是喜歡翻實體書

不過...現在連在租書坊租書都好貴阿

大多都是以書本訂價的10/1算租金

但是..現在的書訂價都漲很高了

相對租金也貴阿ㅠㅠ 

剛去晃了一圈看了一套很不錯的小說....

一本租金30 (嚇死人)

難怪現在很多人都寧願用APP或網路看免費的...

只是我發現以漫畫來說...APP上的很多內容都會莫名被咖掉阿

還是實體書比較完整..

但是現在...用租的都好貴...

要買的話...也不見得每個人家裡都有那麼多空間可以放那麼多書

不過...我要是真的很喜歡的書,我還是會買回來收藏拉

畢竟...三不五時我就會去翻出來看一次XDDD

希望我不會跌進這新版的小說裡...

新版小說...幾乎都是一個故事好幾本...每本厚度都比一般小說厚

相對訂價也......跌進去會很慘烈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