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舅舅帶我們一行人去了GB的大墩店嘗鮮

這還是我第一次進這種類型的店呢XD

大門蠻有美式風格的感覺~

GB鮮釀餐廳-1.JPG

我們是在下午2點將近3點左右到的

這時間點其實沒有太多人在店裡用餐,就少少的三四桌

我們被帶到了圓桌的地方

哇嗚~這桌面不知道為啥好有FU阿!!!!

GB鮮釀餐廳-2.JPG

店內感覺就蠻美式的FU

就覺得很適合一大堆人一起看著球賽一起喝啤酒狂嗨阿!!!

GB鮮釀餐廳-3.JPG GB鮮釀餐廳-4.JPG

不過..我不是球賽的狂熱份子

應該不會有那種機會在球賽季來這種地方跟大家狂嗨就是了

目錄上很簡單明瞭的GB以及啤酒機

GB鮮釀餐廳-5.JPG

翻開目錄...一看到那價目表..還真的有讓我驚嘆了一下

為什麼會驚嘆呢...大家請自行的大略往下看一下吧!!

不過如果人多點了好幾種一起share的話,應該就還OK嚕!

 GB鮮釀餐廳-7.JPG GB鮮釀餐廳-8.JPG GB鮮釀餐廳-9.JPG GB鮮釀餐廳-10.JPG GB鮮釀餐廳-11.JPG

最近他們有加入貴賓卡的活動唷!!

是不是長期都有我就不了解了..畢竟我第一次去

GB鮮釀餐廳-12.JPG

我家舅舅就有辦了他們家的貴賓卡唷!!

 

GB鮮釀餐廳-6.JPG  

在下午三點過後的一段時間內

啤酒買一送一

我們因為要開車所以只點了四杯啤酒 

我跟娘 大姨跟二姨 一起喝一杯

另外兩杯都是舅舅喝掉的~

他們家的啤酒一共有6種不同的口味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點6小福來都喝看看

我喝的這杯口感味道都蠻像海尼根的,不過沒有海尼根的苦味

感覺蠻淡薄的,不過很好喝喔!!

要不是要開車...還蠻想乾掉一杯的XD

GB鮮釀餐廳-13.JPG

第一份餐點送上桌了~

這是BBQ雞肉比薩,我忘記它是6吋還是8吋的大小了

就一般外面比薩店的小比薩的大小

味道蠻重鹹的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都是搭配啤酒一起食用的關係

所以比較重口味,不過這比薩真的很不錯喔!!

蠻好吃的XD

GB鮮釀餐廳-14.JPG

這樣小小一片..我一瞬間就啃掉三片了XD

那個皮也很好吃喔~酥酥香香的

GB鮮釀餐廳-15.JPG

另外又加點了一盤拼盤  鮮釀組合

那個蟹肉盅是用來抹在法國麵包上吃的

旁邊小小的白色醬汁是拿來沾大芹菜的..

辣雞翅蠻辣的喔!!不過好吃阿!!!

另外右邊的那個印象中是墨西哥捲餅

也很不錯喔!!

GB鮮釀餐廳-16.JPG

拼盤吃的差不多了..繼續追加了一盤舅舅一直念的墨西哥比薩

起初沒有點這口味的是因為他是牛肉的

可是我家娘沒吃牛肉,所以才換點BBQ雞肉的

這個口味的也很讚,不過有點辣度

不過...一樣很重口味拉XD

GB鮮釀餐廳-17.JPG  

這樣一桌吃吃喝喝下來花了兩千多

平均一個人大概四百多塊,所以還OK拉

但是如果是一兩個人要去吃可能就不划算了

一個比薩單價都在四百多塊..其他單點當然也差不多在這上下

所以人多比較划算啦~

不但可以點多種口味來吃,平均下來也比較不會太多喔!!

 

 

 

::: 店家資訊 :::

GB鮮釀餐廳 大墩店


電話:042310678

住址:台中市大墩路533號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