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的時候跟我家大姐頭一起去台中中友樓上的這家統領牛排吃飯

其實雖然我常常在中友逛來逛去的..

但是我還真沒在她樓上的餐廳吃過飯

大多都是在樓下的美食街用餐的說

這次因為大姐頭說不想在用餐時間下去跟一堆人擠

而且還要找用餐的位置,她覺得很懶

所以決定看看樓上的餐廳嚕!!

來大略看一下她們家的菜單..

分為單點主餐還有套餐的方式,當然各種主餐價位都不一樣

台中統領牛排館-1.JPG

第一頁還是便宜的菜單..翻過去就Orz

看了看我們點的是最一般的套餐

台中統領牛排館-2.JPG

點好餐後看到桌子上的一角擺了兩罐調味粉

一個應該是玫瑰鹽另一個是胡椒粒

台中統領牛排館-3.JPG

沒多久送上來的是海鮮巧達湯

很好喝的一道湯品,料也蠻豐富的還有一整隻大蝦子

瞬間喝個精光XD

台中統領牛排館-4.JPG

在努力喝濃湯的當下,送上來了這一籃

一開始還在想這是什麼阿,怎用布包著~

台中統領牛排館-5.JPG

打開一看...原來是麵包阿!!

有香蒜麵包&香草麵包 每個套餐都是兩種口味的麵包都有喔!!

這兩種麵包都很棒呢^^

台中統領牛排館-6.JPG

喝完濃湯吃完麵包接著送上了沙拉

我選的是田園蔬菜沙拉淋上千島醬,上面的碎片我不知道是什麼..

這盤我只啃掉了青菜跟玉米..洋蔥跟小黃瓜直接跳過沒吃 (我不愛生阿!!!!!!)

台中統領牛排館-7.JPG

這時服務生端上了這一小杯 健康水果醋

喝起來感覺跟陶板屋的水果醋很像

不過統領的水果醋更酸了點

台中統領牛排館-8.JPG

好不容易到了主餐阿!!!

我點的是特選招牌牛排餐..

但是...剛送上桌的時候並沒有左右兩個醬汁

那是我選的黑胡椒醬跟磨菇醬...扣掉這兩個醬汁

就很孤拎拎的一片肉跟一咪咪蔬菜

說真的....好空虛喔!!!!

盤子那麼大...結果東西就....

不過肉質是還不錯啦~

我點的是6分熟..不用五分鐘就吃光了

台中統領牛排館-9.JPG

飯後的甜點我選了巧克力蛋糕

為甚麼蛋糕身上會有四個洞哩...因為....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

叉子...是直接插在那邊的..為了拍照我把它拿起來了

這個巧克力蛋糕味道很濃郁喔!!

台中統領牛排館-10.JPG

接著送上的是附餐的咖啡

我選的是熱美式咖啡

拿來搭配那濃郁的巧克力蛋糕真的是剛剛好阿!!!

台中統領牛排館-11.JPG  

整體來說...除了那主餐讓我覺得有點空虛以外

整體都很不錯喔!!

濃湯.沙拉.麵包.蛋糕.咖啡 完全的贊

當然牛排也是不錯啦..只是就讓我覺得吃完有點空虛

 

 

 

::: 店家資訊 :::

統領創意牛排館


電話:04 2223 0255

住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61號 B棟 15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統領 牛排 中友百貨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