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10月左右登錄參加的活動

有達到活動的任務的話就可以得到這...MARVEL KAWAII英雄人物的公仔組

其實我參加歸參加拉~我很少會一直去記得這件事情

直到前陣子...收到簡訊通知說12月底前東西會寄到

我才突然想起....原來我參加這活動我有達到任務要求了喔!!!

收到後...很好奇我拿到的是哪一款的人物

首先~外盒上的Q版人物圖蠻可愛的XD

IMG_9487.JPG

登登登~拆開外盒一看

裡面裝了兩隻公仔內,很仔細的用了泡泡棉分開包裝好

IMG_9489.JPG  

拆開泡泡棉一看..還有層塑膠袋

這袋子我就不拆了,沒打算拿出來使用

Q版的人物,矮矮小小胖胖的蠻可愛的哩~

這兩個都是存錢筒,在頭的後方有投幣的地方

 IMG_9490.JPG  

蠻慶幸我不是拿到浩呆跟蜘蛛人...

我不愛那兩隻...其實....

我比較想要怪獸大學系列的說ㅠ 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