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種折疊小桌我已經看很久了

但是一直沒看到喜歡的...

前陣子發現了這個系列的桌子

本來我是想買淺藍色的,但是怕顏色太淺很容易髒

所以挑了桃紅色款的~

看照片是淺粉桃紅蠻不錯的唷!!

寄來.....好大一箱

我心裡瞬間OS....怎那麼大

不是才60X60嗎?

IMG_9159.JPG

打開一看....恩....色差還蠻大的哩

哪裡有粉嫩了....顏色明明就沒有粉嫩阿~~~

拿到的價格便宜超多的~就~這樣吧XD

顏色雖然有色差..但是勉強在我能接受的顏色之內拉~

他要是在差多一點...我就退貨...

IMG_9160.JPG  

這桌子...雖然派上用場的時間應該不是很多拉~

但是....深深覺得冬天的時候會粉~~~好~~~用~~~~~

可以直接窩在被子看書玩遊戲

當然...也可以...當看影片時的小餐桌XD

勉得小朋友全給我擠在桌子前...一整個靠很近的在看影片

這樣有小桌子 就能叫他們坐最後面看影片

吃的放小桌子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