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左右的跳跳馬活動...

預約更換要等到4月才能領到..我都已經快遺忘了這東西

要不是看到皮包的兌換單..我還真的已經忘記我有換這東西了

今天跑了趟全家把它領回家

店員直接拿了一整包沒拆封的給我

還特別的跟我說..這包都沒拆過應該是每隻都不同喔!!

回到家先拆開疊起來..感覺不錯哩!!

IMG_8151

 

接著到了開箱的時間了....真緊張

一盒一盒的拆開後,果然像店員跟我說的一樣

每隻都不同呢^^

等待也是有她值得的地方啦^^

 

page  

 

好可愛 >\\\\<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