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月13號這天一早就到北車跟五姐、阿孟會合一起前往台大體育館

在那邊等著大家陸陸續續的到達後...氣氛一整個嗨啊!!

看了二姐自製的..非常有我們亞當特色的應援牌..

大家一起拿著應援牌拍了不少照片ㅋㅋ

還拿了五姐的2AM的日巡手燈來拍張照

 

66

 

看到這照片我只會想起.....小涼拿著這貴森森的日本手燈...

砍破氣球....那當下...我很怕她手上的手燈就這樣分屍..

好在日本的手燈很勇的...沒斷啊!!!

東忙西聊的一晃眼就到兩點多了...

大家一起去附近隨便找家店家就進去準備吃午餐

吃完飯回來後就繼續在那邊歡樂的度過下午的時間

亞當飯阿~~~果然是瘋狂的啊!!!

整個外場就我們這區域最瘋狂最大聲...人也是最多的

一直待到五點半左右,我正準備要離開前去跟朋友碰面吃晚餐的時候

突然之間....拿到了這張門票... (因為沒摳根本就沒打算買票進場的人)

拿到這張免費的門票時,心裡的感受真的是...無法形容阿

 

tmp_photo_cr

 

拿到票的當下立馬打了電話給朋友跟她說明原因

以及我無法前去跟她碰面吃飯的事情....

我能理解這樣....真的很對不起朋友阿...臨時的失約

可是...可是....難得有票可以讓我進場看演唱會

我好想要進去看阿~~~~~~~~~

打完電話後,就繼續在那邊跟大夥一起玩耍聊天

等著晚點準備進場..在等待的時候,看著舞台看著飯們的進場

才有那種我要看演唱會的實感阿

差不多到進場的時間了,大夥默默的往進場的入口移動

在這時我完全沒想到相機這問題...

等我到達了二樓入口進去在拍演唱會海報時....

我才想到我這台傻瓜....我根本拍不到舞台上的人阿~~~~~~~~

 

IMG_7359_cr   

 

很無言的只能拍了幾張舞台的照片

試過把鏡頭拉近舞台....一整個糊掉了 Orz

 

IMG_7366   

 

雖然我離大夥很遠沒能跟大家一起再一起狂嗨

不過生平第一次進場看演唱會的我還是很嗨的拉

不過周邊的人...還蠻淡定的就是了

下次我家BEG來...死也要一起去前面狂歡阿!!!

一開場的前幾首歌曲唱的很棒..可是因為音響的爆音...被嚇到

可是AM們很穩定的唱著,並沒有因為這樣就有失誤喔!!

昶旻的高音也拉的很漂亮喔!!

全場嗨翻啊!!

唱完了幾首合曲後

他們開口跟大家打招呼時...呵呵呵呵

昶旻的中文講的真的很好啊!!

權講的也很不錯唷!!!

忙內還一直很注意左右兩邊樓上飯們的反應喔!!

在教大家一起大合唱時碰到大家不太會唱的時候

瑟雍還很貼心的帶著大家直接唱拉拉拉 

還跟飯們約定了昶旻作詞作曲的 我愛你我愛你

要是達到排行榜第一名要請飯們喝咖啡吃蛋糕 

真的很有趣喔!!!

他們帶來了很多很多不同的歌曲

都以他們的方式重新詮釋過後感覺更是不同啊!!

有很深情的也有很慵懶的也有很俏皮可愛的

還把他們各自的歌曲由四個人再重新分配唱過

感覺很不同喔!!

小涼阿~總算如願跟雍唱到了嘮叨

呵呵~再唱這首歌曲的時候權好可愛喔!!

當然啦~還有唱了權的告白的日子~改的也很棒啊!!

這首當然身為亞當飯一定要大聲的跟著合唱的 XD

那瞬間的心情好到不行啊!!!!

也唱了許多首改版的歌曲,改的很棒

唱出一種很不同的味道把

Wonder Girls 的 Nobody 跟MissA的 Good bye Baby 

改成很緩慢又帶點爵士感的味道 

少時的Gee 改的就充滿了俏皮感但是又有種慵懶的味道

還有范特西 也改的很不同呢

特別是SORRY SORRY 這首曲子改的很有慵懶的味道

他們四人就一整個是很慵懶的唱著 XD

讓人一整個就想很慵懶的跟著左搖右晃的

她們還特別唱了首中文歌 紅豆

唱的發音真的很不錯喔!!

也唱出了這首歌曲給人的感覺

讓人感覺心裡酸酸的的跟著一起合唱 ㅠ ㅠ 

中間還有一段很有趣的影片完全讓飯們大爆笑阿!!

還有各自的SOLO表演部分

昶旻的熱舞一整個好帥氣啊!!

瑟雍的深情獻唱

珍雲的搖滾啊!!! 一整個嗨到不行

來到了趙權的Animal 整場的氣氛更是嗨翻了

看著權踩著那雙高的嚇人的鞋子那樣跳舞真的...驚嚇度夠高

突然之間珍雲要大家一起Stand up

大家一起站起來跟著他們一起唱唱跳跳的

那氣氛一整個是要把屋頂掀起來了

大家跳到娜地板都微微的在震動..在樓上我不敢跳阿....很可怕

接著他們還一起唱跳了權的I`m Da One 

好俏皮好可愛喔!!! 

在這邊大家一起跟著瘋狂的跳跳跳跳跳

好嗨好嗨啊!!!!!

而且大家的應援聲也很響亮..完全的讚!!!

在這整場演唱會裡我總算.....

拍到一張清楚的大螢幕是...跟飯拍手的...

 

IMAG0758  

 

我這相機....也不太敢拿出來就是了...小傻瓜一台...也拍不遠..

再加上下面一直有人在巡來巡去的....相機拿出來 連拉遠都還來不及拉遠

他人就又走過來....Orz

不過我也很專心的再看拉 XD

只是偶爾會想到要拿出來拍一下..但是一直拍不了= =

在最後飯們一起送上的影片

 

cr:2AM台灣國際後援會     2amtwiam.com


以及一起大合唱了 AM的中文歌曲"好痛"

讓AM深深的感動了

權阿...哭的好慘阿!!!

看著他們深受感動的流淚

身為飯的一員也深深的感動著

感謝你們為台灣的粉絲們帶來了這麼棒的演唱

我真的也感動到跟著落淚..>\\\<

演唱會的影片在YOUTUBE上都有我就不轉貼了

有興趣的朋友去搜搜就可以找到嚕!!

 

在演唱會的最後一起來張大合照吧!!!


A5UG4-kCIAAt4Q_

 

跟朋友們一起為了活動為了應援

聚在一起開心的度過了充實的一天

最後還能進場一起看演唱會

真的感受很深也很開心..

姐妹們....사랑해요~♥

我們要這樣長久的一起開心下去唷!!!!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