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臉書上看到粉絲頁分享的訊息

知道今天下午有一場魯水晶老師的發表會

中午就衝出門趕去台中聽這場發表講解會

到達台中的時候還有些時間先衝去吃了午餐

接著馬上衝往會場

呵呵~我到的時間剛剛好呢

剛好有空位一坐下來就發現水晶老師在右手邊

跟一些應該是他的粉絲們在聊天

沒多久就開始了活動嚕!!

來看看魯水晶老師吧!!

人很不錯喔!也很有趣!!

 

IMAG0388  

 

本來這本書我就有打算買了,既然剛好去到會場聽完後

更了解了一些東西~

這本書的封面拍攝的也很有趣喔!!

魯水晶老師的大頭身封面啊!!

 

水晶老師-1

 

接著大概讓大家看一下內容吧!!

 

水晶老師-4

水晶老師-3   

 

除了99句韓語以外,當然也有補充一些相關的單字

而且也會告訴你為什麼這句話會是這樣講

讓你能更了解可以 怎樣更適當的應用~

最後的最後請了水晶老師簽名

呵呵~有簽上我的韓文名喔!! (秘密..) 

而且在簽名的時候也很親切的跟你用韓文簡單的對話了一下

呵呵~真的很不錯的一位老師

 

水晶老師-2

 

簽完名後,我有跟老師一起合照

不過照片我就不放出來了!!

自己收的看>\\\\<

 

以上圖片為我所拍攝

版權皆為該出版社所有..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