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whiteposter

 

公主與狩獵者

 

::::::::::電影介紹::::::::::

 

「白雪公主」的童話人們早已耳熟能詳,不過當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不再嬌弱,故事將會出現什麼意想不到的發展?

惡皇后拉維娜(莎莉塞隆飾)千方百計要置公主(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於死地,但機伶的公主卻逃過一劫,躲進黑暗森林。

惡皇后氣急敗壞,派出狩獵者艾瑞克(克里斯漢斯沃飾)前去追殺公主

未料,艾瑞克竟反叛皇后,將一切戰鬥技能私相授受。

公主不但習得防身之術,甚至能威脅皇后的地位。

而這個傳頌百年的故事,也將在公主與皇后的正面對決後出現最新結局。


::::::::::電影劇照::::::::::

 

 snow-white-huntsman-charlize-theron-1024x681-e1334692708932 

snow-white-kristen-stewart-679x1024-e1334692753510snow-white-huntsman-chris-hemsworth-1024x683-e1334692661748  snow-white-huntsman-prince-williams-1024x677-e1334692740416 

snow-white-battle-armor-1024x816-e1334692613632snow-white-huntsman-queen-ravenna    

 

圖片資訊為該電影公司 所有

 

::::::::::電影預告::::::::::

 

以上版權皆由該公司所有..視頻引用來自:youtube

 

格線.gif  


今天的電影觀賞之行真的是....

一早要去先買票....從我11點左右到達...戲院沒開

只好去7-11坐著等戲院開門買票

左等右等的...等到快12點半還是沒開門

因為另外還有事只好先閃人了

下午三點多又出門一趟去戲院買門票

總算進了戲院了...不過在還沒吃晚餐就進場的情況下

這場次....來個幾個帶著鹹酥雞進場的

那香味...引誘出飢餓阿>"<

結果沒多久...我發現...附近有人身上體味也很重= ="

天阿.......繼上次搭火車的悲劇

這次更是慘...要忍兩個小時

只好把心力全放到電影上了......

公主與狩獵者是我期待了很久的一部電影

可憐的白雪公主遇上那狠心的壞皇后

在結婚第一天就殺了國王

還把白雪公主囚禁起來讓世人以為皇室成員都死絕了

在過了幾年後白雪公主長大了

皇后要殺了她取出她的心臟...在叫人去帶來白雪公主的前一刻

那人...老實說...那嘴臉....一副變態的樣子

靠近白雪公主我就很想給他巴下去阿

還想偷偷的摸她...色狼一個

不過也讓白雪有機會逃脫..那一瞬間真的驚險阿

不過那白馬出現在那也有點奇怪就是了..

逃跑還騎著白馬...騎再遠都可以看到白點

闖進了幽暗森林的白雪公主

在那邊逃跑的時候....我突然有...看到貝拉在逃跑的那FU

哈哈哈~~~同一個女主角咩

在幽暗森林裡看到的恐怖的景像

讓白雪昏倒在地....

壞皇后也找來了狩獵者要進入幽暗森林去捕抓白雪公主

到狩獵者幫助白雪公主逃脫遇上七矮人

哈哈~這裡很好笑喔!!

不過在後面進入了庇護地碰上的白鹿...

老實說..一整個給我就是 魔法公主裡的那山神現身的形象...

也是......突然被攻擊= ="

最後還是被壞皇后用毒蘋果害死的白雪公主

雖然最後也很有戲的復活了...

但是....還我王子親吻白雪公主就醒的情節拉

嗚嗚不要竄改我的童年回憶麻!

在白雪公主的號召下...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前往討伐壞皇后

從這部分開始....嗚嗚....童年回憶一整個被竄改了

這當中小矮人們潛近城堡打開城門

讓白雪公主一行人能順利進城討伐....

白雪公主正面的對上了壞皇后

一開始還真像....大人再打小孩= ="

白雪公主完全不是對手阿

最後的最後...還是獲勝了

不過結局有個梗...我不愛阿~~~我不要是這樣阿~~~~

不過還是很好看啦

只是.....嗚嗚...還我白雪公主拉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