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站 鹿港

一到鹿港先進去天后宮拜拜

走一走逛一逛,鹿港....我拍了N次了

人潮又多...一整讓我提不起勁拍照

就這樣在鹿港走走逛逛

接著帶朋友們來吃這攤重清光緒年間就在的蔡澤記

 

鹿港-1 

 

他們家雖然藏身在市場內,但是知道門路的饕客們可是不會錯過來這裡吃碗綜合湯的喔!!

一碗綜合湯有6顆丸子 只賣30圓

不過我們今天去的時間有點晚了所以...沒有香菇丸子

每種丸子的口感都很扎實,水晶餃皮也很Q嫩喔!!

湯頭也是很濃厚的呢

這攤是我推薦去鹿港一定要去吃吃看的一樣美食喔!!

 

鹿港-2 

 

 

吃完這綜合湯接著出來吃這間 粉粿冰(發)

 

鹿港-3 

 

我想吃的米苔目沒有了ㅠ ㅠ

那就跟著朋友們一起吃粉粿冰吧..

雖然我第一次吃粉粿冰

他們家這樣一碗25圓但是底下的粉粿超多的

喜歡吃粉粿的人一定很愛

我麻..老實說不愛這味

吃起來沒味道阿~"~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不錯吃的啦

 

鹿港-4  

 

吃完了冰往廟口方向移動

開始採買要買回家的伴手禮嚕!!

買完伴手禮結束了在鹿港的吃吃喝喝

最後朋友搭火車的送到車站搭火車回家

언니開車的我就騎機車送他到交流道附近

接著轉向跑去喝杯咖啡

當做最後的END嚕!!

 

咖啡

 

兩天的遊玩行程,跑了不少地方

一整個也就是在吃吃喝喝吃吃喝喝

不過玩得很開心喔!!

下次有時間再一起出來玩吧!!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