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媽生日...晚上老弟說要帶老媽老爸去吃飯

老爸說不想出來....結果就只有我們去嚕!!

老弟帶我們去的是台中SOGO附近的這間酒雞棧

 

F-1.JPG 

 

到達第一件事情...先去了一趟化妝室...

因為看電影帶著兩個小朋友..人又很多實在無法去...

忍到了餐廳....不過我發現他們餐廳蠻特別的一點是

一般餐廳廁所最多就是紙巾而已

她們還提供牙線、牙刷、免洗杯...供給客人使用喔!!

用完餐可以順便潔牙一下嗎??

 

F-2.JPG 

 

坐好定位後,拍張桌面吧...

 

F-3.JPG 

 

整個擺設蠻不錯的啦!!

MENU設計的蠻不錯的,一翻開一清二楚呢!!

 

F-4.JPG 

F-5.JPG 

F-6.JPG 

 

有好幾頁~我大概就拍了兩頁嚕!!

等菜上桌的期間...想拍拍小朋友....但是他們不合作

都不給我拍...建勛還拿碗擋臉...

 

F-7.JPG 

 

最後很無奈的讓我拍了一張.....

 

F-8.JPG 

 

沒多久我們點的麵線上來嚕!!

這麵線還蠻好吃的呢^^

這樣一份30元,我們還有點白飯..只是我忘記拍了

白飯一碗15元..價錢OK嚕!!

 

F-9.JPG 

 

接著上桌的是這道四季肥腸...

這道超讚啦!!!我超推薦的喔!!!

那肥腸炸得酥酥的,但是又不會酥到讓人吃不出肥腸的口感

四季豆也炸的剛剛好,不會太乾也不會有那種生生的味道

可別看他一盤那麼多辣椒喔!!

其實根本不會辣,這道菜...我推薦一定要點的啦!!

 

F-10.JPG 

 

接著是炒時蔬,我們挑了炒高麗菜

雖然這樣一盤看起來白白的沒什麼翠綠的感覺

但是口感很脆甜,調味也剛好不會過鹹喔!!

這一盤70元

 

F-11.JPG 

 

接著上桌的是主要的料理阿!!!!

這鍋是..黃金蟲草雞

她們的雞湯訂價都一樣呢

全雞800元 半雞480元

只有一道霸王鱉雞..全雞要價1280元

而且阿....所有雞湯的雞都是烏骨雞喔!!

湯頭真的很讚唷!!

 

F-12.JPG 

 

我們點的是全雞...舀起來...好多好多雞肉啊!!

不敢吃頭腳的也可以點餐時就跟服務人員講,會幫你是先去掉喔!!

 

F-13.JPG 

 

雞湯上桌後,開火讓他繼續烹煮

在這時後上來的這道是建勛愛吃的塔香蛤蜊

這道160元,炒的也很不錯喔

蛤蜊不會炒得過老,調味也剛好不會太鹹

 

F-14.JPG 

 

接著上桌的這道炒雙腰就真的貴了

這道炒雙腰.....要價....520元

老弟撈了腰子給我拍照...

 

F-15.JPG 

 

接著換撈...雞佛給我拍...果然烏骨雞的...貴阿....

 

F-16.JPG 

 

菜邊上我邊吃邊拍,忙的勒~~

這家店的料理還有很多很多呢,不過因為我們只有幾個人而已

所以沒有點很多東西,就簡單的點了幾樣嚕!!

最後店家送的滷雞珍,這也是烏骨雞的呢

只是這道的調味就....SOSO

沒有覺得特別好吃....

 

F-17.JPG  

 

下次有機會可以帶老爸一起去吃看看,這種冷冷的天

去吃這個最好了!!!!!

今天是老弟請客喔!!


 

::::::::::::::::::店家資訊::::::::::::::::::


雞酒棧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AM11:00~PM15:00

PM17:00~AM03:00

預約電話:04-2328-373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雞酒棧 雞湯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