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8643647-2970305261.jpg


暮光之城:破曉 I


::::::::::劇情介紹::::::::::


貝拉和愛德華終於結婚了,舉行了一場夢幻唯美的世紀婚禮

小倆口並遠赴巴西度蜜月,在洞房當晚「做人」成功,有許多養眼親熱鏡頭。

貝拉在生產過程中大量失血危及性命,為了救她只有一個方法

愛德華將裝了自己毒液的針管插進貝拉的心臟,讓她正式成為吸血鬼家族的一員。


::::::::::電影劇照::::::::::

picx_ften7132499906.jpg

picx_ften7132499913.jpg  

picx_ften7132499925.jpg  


格線.gif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出門準備去台中看暮光之城

這齣電影我可是期待了很久了呢

這次是第一次去老虎城的華納威秀看電影喔!!

以往我不是在彰化看就是在新光影城看

一到達要領我訂的門票,可是小姐跟我說要提早30分去領票

因為超過時間了...所以我的訂票也被取消了

只好現場在去劃位了

幫我劃位的小姐人真的很不錯喔!!

幫我們劃了在正中央的位置呢!

而且跟螢幕的距離完全的剛好阿~

前方沒有椅子檔著,所以腳可以伸直舒服的坐著欣賞電影

整場電影真的是讚到沒有話說阿

婚禮的場面真的蠻漂亮的說

然後他們的蜜月之旅可是這集的重頭戲之一呢

看他們蜜月時的甜蜜,然後是貝拉發現自己懷孕後

回到家裡一連串的事件

看到這裡....貝拉之前跟懷孕的樣子 

落差真的真的好大阿

懷孕後根本就是...很像那種重病很久的人

臉色差到不行..臉頰凹陷

更不要說四肢瘦到快皮包骨..

有一暮貝拉要準備洗澡脫下浴袍那一暮

天阿~~那背後...瘦道都看的到骨頭了

狼族在貝拉生完後以為貝拉死掉了

來攻打庫倫家族時~有一度我還以為愛麗絲會被咬到受傷呢

不過也因為雅各的命定而且解決了這個事件

後面看著貝拉一點一點的改變重生~

好神奇阿~~~一整個瘦到皮包骨的貝拉

瞬間就慢慢像吹氣一樣的恢復了原本的樣子

皮膚也更加白皙..秀髮也更加柔順

只是我家魚這時冒出一句話...

用PS修過去就好了咩 

哈哈哈哈~~真的是~知道也別講出來

最後的結束~完全的讓我期待下集呢

只是還要等好久喔!!

但是我還蠻想再去看一次的

讚啊!!!!!!!!!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