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時的三輯主打曲 The boys 的Teasear

之前第一片斷放出來時...說真的我完全看不懂她想要表達的意思阿

朋友說....那預告不用太認真看..

先來放個預告1給大家看看吧!!

要是有人看懂想表達的意思...可以跟我講一下喔!!



今天看他發了Teasear 2 每個團員們的特寫鏡頭便多了

一開始也是撿起那水晶....我還是看不懂要表達的意思



不過感想就是....哈哈 ...造型蠻漂亮的

玄整個就是好美好有氣質..其他幾位團員的也很不錯喔

不過 她們9個人 我總是認不齊哩!!

沐阿~~~我對不起你>"<



以上版權皆由該公司所有..視頻引用來自:youtube

arrow
arrow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