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後,電腦弄一下東西後接著就趕著出門去玫瑰唱片行

一到唱片行問完我要問的東西後去接麻吉衝去台中

到一中已經是快一點了~

當然是先衝去吃飯嚕!!按照慣例一樣是吃鐵板麵

吃完出來查了一下公車動線

挖~25號公車快到了~趕快走出去公車站等公車

結果.......好可惜.....這時間開出來的不是亞當那台公車阿

下一班車還要等好久喔!!

就先去逛逛一中街,這邊逛逛那邊晃晃的

當然要晃去跟老同學打的招呼阿

晃阿晃的~買了件薄外套,騎機車穿剛剛好

當外搭也很不錯喔!!

然後一中晃得差不多看看時間該來去新光三越了

去新光做甚麼哩!!

當然是去買東西的阿~

到新光後先上樓去買洗面乳

因為冬天快到嚕!所以這次我換買保濕的,應該也不錯用才是

接著去法雅克找我想買的耳機,只是....為什麼一樣的東西它就是要比別人貴了一百塊

最後放棄在往別的地方逛,剛好看到一間新開的SONY的直營門市阿

進去逛阿逛的....莫名的就買了耳機嚕!!

我原本打算買鐵三角的...最後變成買SONY的耳機了

不過SONY的耳機也很不錯唷!!

還有保顧呢!

之前買的便宜貨。。都稱不了一個月就壞掉

希望這個不會這樣,我這次買了紫色的耳機,跟我的MP3很搭呢


IMG_4874_調整大小.JPG  


東西買完了,差不多時間來吃晚餐

在新光吃完晚餐後接著往COSTCO前進

進去COSTCO後直接走去拿了要買的東西後,接著往鮮奶的冷藏櫃走去

哀~~果然~空空的,沒有我要買的鮮奶

不過這次好像另外進口代理某品牌的鮮奶來賣...只是沒甚麼人買就是了

看一看沒有我要的鮮奶..那就走人了

結完帳...直接打道回府拉

今天這樣跑了三個地方,說累麻其實也還好

要買的東西差不多都有買到了

呵呵呵~下次再來找麻吉一起去逛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耳機 水之印 costco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