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手剛剛一直靠在桌面...

突然之間把手放下來換拿東西時發現...

離我手臂..不到5公分遠的地方....

出現一隻這個.....大約有5公分長的....蜈蚣....

牠到底是怎出現的....


IMG_4642_調整大小.JPG


我馬上拿起相機拍牠的時候...就看牠那觸角一直在動ㄚ動的....

整個毛起來....

那腳阿>"< 


IMG_4643_調整大小.JPG  


雖然我最近幾天一直陪小姪子看昆蟲Live秀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要看到這個東西在我身邊爬動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蜈蚣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