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剛剛自己開檔案把歌詞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的~

想學唱的朋友可以看看唷!!

覺得不錯的話~請幫忙推推喔!!

 


Midnight circus

Riddle me 어머       Riddle me 哎唷

Midnight circus

Riddle me 어머       Riddle me 哎唷

칠흑 같은 미래 마치 끈에 묶인 광대같이         漆黑的未來 就像是被繩子捆綁的戲子

나를가둔여긴마치드라큘라큘드라큘라큘     囚禁著我的這裡 就是德古拉的城堡

삐걱대고 달려가는            咯吱咯吱的作響而飛奔著的

Midnight circus

위태로운 롤러코스터          危險的雲霄飛車

Midnight circus

아래 보면 정말 끝인        看到下方的時候就完蛋了

Creepy night

끝을 보는 순간 지는        看到盡頭的瞬間就輸了

Troubled night

지는 순간 Out 되는      認輸的瞬間 你就已經Out

Show must go on Never stop

 

내가 네가 웃는다       每當我哭泣 你就揚起笑容

Ironic하게도                    Ironic的笑著

사랑받고 싶은 거짓말         想要得到愛情的謊言

행복라다                     我 非常幸福

Replay Replay

보고 네가 웃는다           每當你注視著我 你就揚起笑容

다시 홀린다                  再次迷惑了我

화려한 불빛 추는        華麗的燈火飛舞著的這裡

Welcome to midnight Circus circus show

Midnight circus

Riddle me 어머       Riddle me 哎唷

Midnight circus

Riddle me 어머       Riddle me 哎唷

 

창살 감옥 마치 매를 맞는 재롱잔치        像是不見光亮的監獄 挨著鞭子的才藝秀

비극적인 희극 마치 무대 없는 노름 마치     像是悲劇的喜劇 就像是失去了舞台的賭局

빛을 보고 달려드는                看見光芒便飛撲過來的

Midnight circus

나비떼들 같은 People      翩翩飛舞的蝴蝶般的 People

Midnight circus

위로하면 약해져      安慰我 反而會讓我的心更加脆弱

Don’t rely

약해지면 네가 책임져       脆弱的心 你得要負責

Don’t deny

책임 못질 거면 즐겨줘      沒辦法負責的人 只要享受就好

Show must go on Never dream

내가 네가 웃는다     每當我哭泣 你就揚起笑容

Ironic하게도                  Ironic的笑著

사랑받고 싶은 거짓말       想要得到愛情的謊言

행복라다                    非常幸福

Replay Replay 

보고 네가 웃는다         每當你注視著我 你就揚起笑容

다시 홀린다                再次迷惑了我

화려한 불빛 추는       華麗的燈火飛舞著的這裡

Welcome to midnight Circus circus show

 

Welcome to the circus-tronic Crazy sunny land

Hey나에겐 NG도 장치도 없어   Hey我來說 沒有 NG 沒有裝置

속임수 같은 건 없어         也沒有什麼花招

Attention Mr.A  Mr.B

One 절대 뒤를 돌아 보지마    One千萬不要回頭

Two 절재 다른 말은 듣지마    Two萬別聽他人的花言巧語

Three fall Here comes the highlight of the show

그리고 아무도 없었다         還有 這裡會變得什麼也沒有

켜진 곳엔                在燈火熄滅之後

바어있던 무대 위에서         在空無一人的舞台上

여태 혼자 울고 웃고       我依然獨自又哭又笑

따윈 없었다          我變得無處可去

끝난 곳엔                 在公演結束的這裡

화려한 불빛에 속는         被華麗的燈火欺騙的這裡

We’re in the midnight Midnight circus show

 

Midnight circus

Riddle me 어머       Riddle me 哎唷

Midnight circus

Riddle me 어머       Riddle me 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