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帶著建勛一起去八卦山逛逛走走

想說趁著天氣好帶她去八卦山走走

一到八卦山停好機車就先到7-11去報到嚕!

買了罐飲料就帶著建勛先去上廁所,阿無等等又一直吵著要上廁所就慘嚕!

先往大佛的方向去走走,這傢伙一走上那個階梯

就邊爬樓梯邊說拜拜內,那個是雕像不是拜拜內

剛開始這傢伙就超級Hi的拉

 

 

爬到大佛附近當然就先去看看九龍池嚕!

這傢伙看到九龍池居然超Hi的蹲在前面看很久內

還會轉過來叫我們看,蹲在那邊看蠻久的,直到覺得熱才甘願離開

 

 

走上九龍池週遭上的天空步道,帶著他上去那邊看看彰化市的街景

他看的目瞪口呆的內,在那邊看粉久的內

看他熱到一直說要喝涼涼,就拿剛剛買的紅茶給他喝


 

喝了幾口比較不那麼熱了,他就超高興的在那邊玩起來了勒

看他這姿勢像不像是..一指神功....

 

 

看他熱到滿頭大汗再加上太陽實在很大,就決定幫他把裡面的套頭脫掉..

脫掉後他超Hi的,我就說建勛姑姑幫你拍一張沒有穿衣服的好不好

他居然很高興的說好,然後...居然想脫褲子...

我是說要拍沒穿衣服可沒說要拍你裸體阿...不需要再八卦山公然蹓鳥阿

看他的表情多高興阿


 

穿好衣服後,再往前走了一點剛好往後看可以看到大佛

就叫他站在那邊跟大佛拍一張合照,但是他還想要人家陪他一起拍勒

你看一直在叫人家來來來


 

走完天空步道接著往大佛的方向走,看到旁邊有很漂亮的花圃

就問他要不要跟花花拍,他就說好ㄚ...要爬上去坐好

爬不太上去,就只好直接抱他上去坐好跟美麗的花花合照嚕

可是他都很不配合的看鏡頭,只會看著旁邊跟我比耶..

他這樣拍起來像不像看到可愛的妹妹在跟人家說嗨~的感覺

 

 

走完大佛那一整區後,接著準備往公園的方向去逛逛走走

結果在一開始的那個大樓梯上,這傢伙一路上拉著我狂跑,跌倒了兩三次

他還是照樣要用跑的,因為....他急著想衝去廁所尿尿

好不容易到了廁所他也尿完阿,走出來那個腳步就很輕鬆愉快勒

到對面的公園一進去最先看到的就是這個翹翹板的銅像嚕

要他上去坐在那邊拍照,他還不是很願意勒

我就說拍一張給媽媽看,他才願意上去拍一張勒

只是表情不是很甘願就是了

 

 

接著我們往下走了一小段就聽見了水聲,建勛超高興的說有水內

我就說那我們去找找看阿,水在哪裡勒..我們來找找看喔!

總算走到那邊的時候,他一開始很高興的直喊水內..

要他坐在邊邊拍照,居然就跟我說不要,好可怕

是哪裡可怕了,也只是聲音比較大聲而已阿...

 

 

結果看了一下子後,就看他舉起手來把耳朵塞起來,直說好吵喔

 

 

沒多久就開始在拉人說要走了,一直說好可怕好可怕...

那就接著往下走吧,走沒多遠就聞到陣陣的桂花香...真的很香喔

我就說有沒有聞到香香的,他就說有阿,我就說那我們來找看看香香在哪裡ㄚ

就看他四處聞聞聞的,然後往桂花樹欉的方向去,總算發現了香香的味道在哪了

看他很高興的在那邊喊說...香香在這裡啦...他那樣子超可愛的啦

 

 

接著往後走走走,就又到了一個長長的樓梯..

這個樓梯呢中間用了個小型的階梯瀑布間隔開,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冬天的關係

那個中間的水都沒有在流動,而且也常滿了很多浮游物勒...

就像那種不會流動的死水上面會出現的青苔拉浮游物等等的

在這階梯上,當然也要拍一張帥帥的照片阿

 

 

走上階梯後往左邊的方向走,邊走邊逛...再往前走沒多遠

就有那種小型的景觀池唷,就看他馬上往前衝,嘴巴裡直喊著魚ㄟ...

奇怪就還沒看到你哪知道裡面有沒有魚阿

結果他馬上爬上去,害我嚇了一跳超怕他掉下去的勒

就看他趴在那邊嘴巴一直在喊魚ㄟ..有好多魚內

 

 

結果看到後來整個人給我趴在那邊看....

看超久的叫都叫不走勒..一直吵著說要看魚魚

 

 

我就想說換去休息的椅子讓他坐著看,結果他還是直接站上去椅子上面

這樣跟趴在那邊還不是一樣,站在椅子上反而還比較危險勒





好不容易拉他離開了那堆魚兒們往7-11前進去買了罐舒跑

接著就往阿姨家移動嚕,去阿姨家坐坐休息一下接著就準備回家嚕

今天真的是超累的,跟著他後面這樣跑跑跑的

不過也拍到很多照片啦,下次在找時間帶她去花鐘那邊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