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世界

 

:::電影介紹::: 

本片是影史首部獲准進入古羅馬圓形競技場實景拍攝的影片。

長期在家暴陰影中長大的戴維,在與同學的一場爭執中,意外發現自己能穿越時空的本事,從此開始了遊盪的日子,藉著超能力他遊走於世界各地,不管是金庫還是世界的顛鋒,另外也希望以此尋找當初害死母親的兇手,他的行動引發國安局監控,也引來另一名同樣擁有這種能力的少年

隨著同樣擁有特殊能力的友人出現,戴維也發現了另一個秘密並遭到無情的追殺。原來,千年以來擁有任意穿越時空,被稱為「移動者」的特異能力族群,一直遭到另一個神秘組織獵殺,成為少數倖存者的戴維與新朋友,要如何逃過緊接而來一個比一個還要強的殺手?戴維的母親又是否因為同樣原因而遇害?他要如何查出真相?

 

:::電影劇照::: 





 

~~~~~~~~~~~~~~~~~~~~~~~~~~~~~~~~~~~~~~~~~~~~~

 

這齣電影從開始在電視預告的時候我就蠻想去看的

可是等我約到人要去看的時候...他居然下檔了

這齣不知道為什麼下檔的速度超極快的,明明就才上映一個多禮拜

彰化的戲院就已經下檔了= ="

害我想看又看不到,好不容易有機會看到這齣電影

看完後覺得蠻失望的,雖然說他真的就這樣世界各地的移動

但是....開始被組織追殺後,居然他們互相打鬥的畫面並沒有很多

而且...最後面...他為了救女主角,後來把那個白頭老大丟去一個類似大峽谷的山洞裡面

還跟他說..我就說我與眾不同,他實在很想把他丟去餵鯊魚

就這樣把他丟在那個大峽谷的山洞裡面,然後就看男主角去找他媽媽問些事情

接著...就帶著女主角移動...就這樣沒了....

超無言的拉~那後面哩,是組織放棄追殺了??

還是他們兩個就這樣移動著讓組織追殺???

沒個結尾出來>"<

只能說....看這齣戲...看看羅馬競技場也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