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不知道是上次安裝不完全還是怎樣

至從上次灌好後,就常常在當機許多功能也都秀逗秀逗的

今天下午跟媽媽還有阿弟電腦公司逛逛

發現了我要的防毒軟體,可是他單一個人的要1300元

貴貴的內...後來逛逛逛又讓我看到他有出的那種特惠組合的

不但有我要的防毒軟體,還有我剛剛看到的歐風框飾以及桌曆的DIY製作軟體喔!

價錢又不超過1000元,就包含了三種我要的軟體真的很划算

雖然它另外有附一個簡報大師的光碟軟體啦,但是我又沒在做簡報所以...沒用

既然防毒軟體買好了,今天就任命點把電腦在重冠一次吧!

希望這次安裝不會再出現不穩的狀況了...

我可不想兩三個月就重灌一次,灌到很煩內= ="

不知道在十點以前能不能灌好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