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三點的時候跟老弟偷偷跑出門去7-11買冰之戀

本來是要去尋找看看有沒有芒果口味的說

結果發現那間7-11還有四盒愛冰熊

趕緊打電話回家問弟妹要買幾隻,要買哪種口味的冰

後來弟妹說四盒全部買回來至於冰棒她要草莓口味的就好

就這樣買了六支草苺口味的二支巧克力口味的冰棒

一次把四盒全部掃回家,可是在結帳的時候我發現....

原來還有好幾十盒在櫃檯後面勒,那間7-11用一個小水桶

愛冰熊全部丟在那個桶子裡面,就看桶子裡有好幾十盒的愛冰熊喔!

要不是冰一次買太多吃不完,不然我還真有衝動多買幾盒勒!

結果回到家跟弟妹就很興奮的一人分兩盒在拆盒子跟袋子

我第一盒拆到艾蜜莉.....第二盒拆到阿芒

弟妹第一盒拆到酷煞克...第二盒拆到阿芒

結果弟妹本來就有阿芒小雪奈奈

艾蜜莉酷薩克她剛好沒有的就先給她嚕!

那我就是拿一支阿芒...可是...阿芒...還多了一隻勒

明天去問問麻吉魚有沒有抽到多的我沒有的來去找他交換去啦~

阿芒臉上有鬍渣腳上還有毛毛腿....真的是.....很像變態熊熊一個勒

 

ap_200708260419155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