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70821122841344.jpg  

 

神鬼奇航 3 :世界的盡頭

今天跟的麻吉魚去看神鬼奇航三

在電影院坐了快三個小時,其中的劇情真的是..變化多多阿

周潤發..我本來還以為他會打到最後的那場戰役說

結果勒...簡簡單單就在船艙被深海閻王的砲彈炸過來

所飛射出的破碎木棒給插死...(這幕讓我很無言)

然後一堆人要前往去救傑克的時候有路過冰天雪地的冰凍之地

哈哈看那隻猴子傑克在那邊抖抖抖真的覺得..挖..小猴子好會演喔..

然後就看到傑克一個人在船上發號施令..但是所有人都是傑克= ="

他已經一個人呆在那白茫茫一片的地方呆到有嚴重幻想症

看到他們一大群人出現還一直以為是他的幻覺呢

威廉跟伊麗莎白求婚那段也很有趣,大家打的昏天暗地的

居然還有心情求婚內,還要巴船長幫他們證婚

就看他們邊打邊進行結婚儀式,真的蠻詭異的感覺

但是最出乎人意外的居然是.....深海閻王心愛的人居然會是那個女巫

而那個女巫..還是深海女妖

挖~~這是超級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說

雖然他的結局也很出乎我意料..

但是我在想喔~~最後面傑克拿地圖要去找青春之泉

該不會就這樣再來給我個第四集吧,千萬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