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號是亮亘的國曆生日

由於當天她老媽會帶她回去她老爸那邊,一起慶祝生日

所以我家老媽決定幫她過農曆的生日,老媽一決定我就打電話給亮亘的媽媽

請她那天亮亘放學後帶她回來我家,我們要幫她過農曆生日

當天下午我媽就去麵包店買了前幾天我們看到的kitty蛋糕回來

準備晚上幫亮亘過生日嚕,我還專程打電話叫她最愛的喬姨來我家幫她慶生呢

 

ap_20070522014624881.jpg  

 

亮亘晚上一回到我家手上就拿了一束玫瑰花,分送給我們大家一人一朵玫瑰花

連她最愛的喬姨也都有收到一朵玫瑰花

當我把蛋糕一拿出來的時候,這小妮子就樂翻天了

一直在那邊跳來跳去的根本是Hi翻天了

東西準備就緒後,點亮蠟燭把電燈關掉,大家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

接著叫亮亘許三個願望,兩個講出來一個放在心裡

這小妮子第一個願望...我希望媽媽能每天都過的很快樂,身體也很健康,可以賺很多錢錢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阿罵阿公阿姨大家每天都過的很快樂,然後長命百歲

聽到這兩個願望還真的是窩心阿

這小妮子居然不是許說她要什麼玩具或者要去哪玩等等的願望

居然是希望我們大家都過的很快樂很健康

 

ap_20070522014628137.jpg  

 

這張她要吹蠟燭的照片,可是要求她擺個姿勢讓我拍的呢

不然每次我要按下快門她就給我轉頭,拍出來的都模糊模糊的真是氣人

拍好照片後,就吹熄蛋糕準備切蛋糕嚕

她蛋糕切好第一塊是轉頭要拿給她媽咪吃,她媽咪推她叫她先給阿公

她就很不好意思的把蛋糕拿給我爸,接著再切的蛋糕就拿給我媽然後是喬姨...

看她邊切蛋糕邊不好意思的把蛋糕分給大家,真的很有趣內

切完蛋糕也分完了,她就開始吃她自己的那塊蛋糕,吃的超開心的呢

由於是週末所以她老媽就讓她在我家住個兩天,打算禮拜日再來接她回家

只是當天給我Hi到半夜才要睡,讓我差點想動手扁人勒

興奮過度的小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