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禮拜日晚上,難得跟KM相約一起去渾沌塔YY

ㄧ路上都利用等門的時間順便練練功,但是衝過第二個門後,我就去遇到這傢伙= ="

他打人超痛的內,想說打掛他,結果是我被打飛

ap_20070327113927418.jpg  

 

被打飛後只好在衝ㄧ次門嚕!

衝到那邊時那傢伙已經被打掛了,就跟KM兩個在訓練場邊打怪邊等守門人出現

總算過了那區後由於第三個門很久沒開,就想說在那附近繞看看,往上又發現一個門

他的守門人出現了,當然就是打死他然後過去看看那邊有什麼怪

這是我做錯的ㄧ個決定

那個門一過去,哇靠~~居然是巴蘭卡,超大的ㄧ隻

我點他ID居然還是紅色的勒,跟KM兩個根本沒辦法打,附近又沒有任何其他玩家

又加上他周圍一堆魂騎士跟地獄束缚犬還有訓獸師...被打到根本是暴血

超可怕的....我就從裡面那間魔獸軍王之室開始往外跑結果....巴蘭卡跟他的親衛隊們

居然跟著我跑出來外面這裡,結果勒~~另外兩個門都關著了,跑也跑不掉

我在那邊繞了好久,繞到KM不小心被打飛,我還在繞~~但是實在都沒人我也不可能停下來打

就只好也飛回去嚕,跟KM會合後繼續在衝門去

 

ap_20070327113928706.jpg  

這次我們就沒有在呆呆的往上面那間去晃晃,在突襲隊練習場的時候,就邊等門邊打...

結果居然又給我遇到那隻闇黑劍士,真是夠了...他居然還追著我跑

我只好跑跑跑,跑到高等的人附近,讓他們打嚕

但是我也有停下來幫忙打喔,雖然三四個人都打到沒魔了,那傢伙才死

後來我們等門開了衝過第四道門後,再講說想上去二樓,剛好那位高等的人在附近

他就在問我們說小王有人打嗎?

我們說不知道ㄟ,還沒上去看看,他就問我們說門是不是我們打開的,我們說對啊

我們打開還沒上去,不敢衝第一

他就說那樣小王就是沒有人打,聽到這樣真是瞬間三條線出現

沒人打只有我跟KM也打不贏阿,結果那位好心的人,聽到我們想上去二樓

居然要帶我們衝門ㄟ~~好感動喔~~

過去的時候就看到一堆深紅飛龍圍過來,就邊打邊走,但是走到一半突然....

小王 辛克萊 出現了= ="

那位好心人先打後當肉墊,我們兩個跟著站旁邊打,還不能太往前,不然後面的那些深紅飛龍就會圍過來勒

ap_20070327113929224.jpg  

 

打死辛克萊後,好心人叫我們跟在他後面衝,結果ㄧ往前衝,哇靠勒~~~ㄧ大堆深紅飛龍

死命的往門那邊衝去,真怕不小心停頓被卡住,會被瞬間秒殺

雖然是很刺激,但是也很容易掛掉勒

好不容易到達二樓的結界那邊,就跟好心人道過謝後,跟KM衝去亞雷房前練嚕

雖然.....門超難等的,我還進去沒多久就被打飛,好在門沒關趕快在衝進去

可是.....很點點點的是,沒多久我不知道是去按到還怎樣就又飛回結界那邊

在衝進去門已經關了,等好久都等不到守門人,就看死KM在那邊跟我說經驗值好戀

怪多怎樣的,嚴重刺激我勒

沒關係~~~我下次自己在去衝ㄧ次

不過這次去混沌塔YY真的蠻好玩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